暗黑3 2.4补丁改动介绍 2.4补丁技能、装备、地图、怪物改动分析

2015-11-20 18:21:4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八云猫车 

巫医

主动技能

  蚀魂

  吸精之魂 : 现在会造成物理伤害

  火蝙蝠

  蝙蝠之云 范围从12码增加至15码

  妖术

  巨蟾 当你装备厄拉齐尔之魂4件时现在会舔舐并减速敌人而不会再吞噬敌人。

  亡者之握

  天降尸雨 : 尸体从天而降,在 3 秒内对附近的敌人造成 420% 的武器伤害(作为毒性伤害)

  妖术

  巨蟾之灾 : 现在对巨蟾吞噬并吐出的怪物也会增加减速效果

  灵魂收割 冷却时间:12秒

  困魂压魄 部分重制:每一个被收割的敌人提升你10%的护甲

  复仇怨魂 : 被收割的敌人同时承受 640% 的武器伤害(作为物理伤害)。

  瘟疫虫群

  疫病虫群 : 被瘟疫虫群消灭的敌人会留下一片虫群之云,在 3 秒内造成 750% 的武器伤害(作为毒性伤害)。

  灵魂弹幕 总共造成600%伤害

  吸血鬼弹 由魅魂飞弹改名重制:每发获得6437点击回

  浮空幽魂 :召唤一个鬼魂,持续 20 秒,在你上方盘旋,朝附近的敌人射出灵魂箭,造成 6000% 的武器伤害(作为冰霜伤害)。

  惧灵 冷却时间10秒

  骇人仪容 : 施放惧灵后,可获得额外 50% 的护甲值,持续 8 秒。

  群体混乱

  受害妄想 : 位于群体混乱影响区域内的所有敌人受到额外 30% 的伤害,持续 12 秒。

  灵魂行走 冷却时间10秒

  撞魂 重制:在灵魂状态下提升移动速度100%

  愈体之旅 : 灵魂行走激活时,你将恢复生命值上限的 15% 。

  亡者之墙 召唤一道 28 码宽的僵尸之墙,阻挡并攻击附近的敌人,在 6 秒内造成 1200% 的武器伤害(作为物理伤害)。

  死亡围绕 : 从地下召唤出一圈僵尸,困住并攻击附近的敌人,在 5 秒内造成 1250% 的武器伤害(作为物理伤害)。

被动技能

  灵魂容器 删除了“使你的惧灵、灵魂行走和灵魂收割法术的冷却时间缩短 2 秒。” (技能都受到了增强以抵消此问题)

  死亡蔓延 DOT伤害持续时间从300秒提升至3600秒

魔法师

主动技能

  由技能获得的护盾值现在会由你的最大生命值倍增

  钻石体肤 重制:吸收20%生命值的伤害

  晶化躯壳 重制:吸收上限提升至40%

  魔法武器

  偏斜护盾 重制: 当你发起攻击时获得一道护盾,持续 3 秒,可吸收4%生命值的伤害。

被动技能

  彼消我长 重制:护盾吸收2%生命值的伤害,持续3秒

  法能护体 重制:护盾吸收30%生命值的伤害

错误修复

  修复了一个当你引导时攻速改变无法使奥术洪流,瓦解射线,冰霜射线产生变化的错误

圣教军

主动技能

  横扫

  激励横扫 由冰冻横扫改名重制:横扫提升你20%的护甲值,持续3秒

  轰击

  焦油桶 : 重制:一桶桶黏稠的焦油取代灼热石球砸在区域内,也会造成你1500%的荆棘伤害。

  祝福之锤

  致命打击 由冰封之锤改名重制:对穿过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且在击中时有 35% 的几率发生爆炸,造成 460% 的武器伤害,并将 6 码内的敌人击晕 1 秒。

  战马冲锋

  横冲直撞 重制:战马每秒造成你500%荆棘伤害

  钢铁之肤

  反伤之肤 重制:开启时,荆棘伤害提升100%

  奉献

  钉刺大地 由冰冻大地改名重制:地面被钉刺覆盖,敌人每秒受到你100%的荆棘伤害。

被动技能

  坚守阵地 你无法再躲闪,但格挡率提升30%

  铁处女 荆棘伤害提升100%

错误修复

  修复了一个使祝福之锤-无尽之锤创造的出来的额外祝福之锤无法得到乔汉娜之护加成的错误

  修复了一个使祝福之锤-无尽之锤创造的出来的额外祝福之锤击中敌人会累加德拉肯的训导伤害增益计数的错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