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3巫医酸雨流装备build分享 输出手法解析

2015-10-06 07:39:19 来源:NGA 作者:喃兑啊内 编辑:回到过去 

2.3巫医酸雨流具体装备展示

暗黑3巫医酸雨流

头部:

  智力+体能+暴击+孔,没什么好说的= =

暗黑3巫医酸雨流

肩膀:

  智力+体能+尸墙伤+范围伤/减CD/百分比生命。尸墙护腕是独立增伤,所以装备上拿尸墙的技能伤是很好的选择,不会相对递减。那第4个词缀选择范围伤还是减CD还是百分比生命就要看每个人自己的理解了,因为都是不错的选择。

暗黑3巫医酸雨流

胸部:

  智力+体能+尸墙伤+3孔。尸墙护腕是独立增伤,所以装备上拿尸墙的技能伤是很好的选择,不会相对递减。

暗黑3巫医酸雨流

腿部:

  智力+体能+护甲+2孔。巫医是智力职业,智力系统自动转全抗,所以也就缺护甲。护甲和全抗都是全伤害减免,成1:10的话减伤效果最好,腿部没别的更好词缀,也就成了补充护甲的大项。

暗黑3巫医酸雨流

手部:

  智力+体能+暴击率+暴击伤。以前巫医手部都会选择三攻,也就是攻速暴击爆伤,但是攻速不是酸雨的重要属性,火墙也不需要攻速,所以坚韧向的体能是更优选。暴击爆伤是输出大项,一定要拿。

暗黑3巫医酸雨流

脚部:

  智体+体能+跑速or护甲+酸雨伤。说实话酸雨的技能伤在武器已经有很高了,但是为了追求更高的输出,能多一点就是一点。那关于鞋子选跑速还是护甲还是全抗之前也有人争议过,跑速巅峰可以点满,但是护甲可以拿的地方并不多,所以有种想法就是鞋子留护甲,巅峰点跑速,巅峰高了之后是很富裕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