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辅助武僧组队Build及打法心得全指南

2015-09-27 09:51: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cake#5819 编辑:Jimmy51 

二、装备及附魔及宝石

游民星空

装备附魔

  萃取的是:降龙,力士,华戒。

  配装:李头,伯恩肩膀,伯恩武器,尹娜衣服+手+裤子,暴风盾,神目戒指+黄道戒指+妄念项链,缠耳腰带,减伤护腕,分身鞋。

  装备选择上高层几乎都差不多,这里和大家说下附魔把。

  主属性:秒回> CDR> 体能>生命比

  次属性:腰带,护腕,暴风盾的减伤特效满优先,神目特效满优先,黄道CDR,攻速,减耗满。

  在以上词缀都有远古而且上限很高,次要在有单抗(最好是物抗)的情况下,洗生命球回复量(数值大小直接影响你主动治愈真言护盾值,详情见牛大帖子)。

宝石选择

  转煞,火牛,剧毒(如果你感觉CDR不能达到无缝金轮阵的话请把剧毒换成勾玉),有人说高层带免死,个人感觉没必要,还是那句话,你不死,但是DPS死了也没用。

  如果想队伍走的更高更远,做冲层的辅助武僧就请一定要专业,宝石优先升火牛和转煞,不要带经验装。

三、技巧心得

  这里主要跟大家说一下冲层的时候一些具体细节:

  1 在怪物聚集点的选择上一定要果断,尽量选择三岔口,大平台,以及小怪(容易点炮的怪)和进度怪(靠小怪炸死的怪)在一起的地方,看准聚集点以后,先放金轮阵,再用飓风破,先放金轮阵,再用飓风破,先放金轮阵,再用飓风破,重要的事说三遍。

  2 提醒辅助蛮子拉完怪迅速回到聚集点给团队减伤。

  3 在有强奥+冰冻+熔火+电球词缀的精英面前直接跳,不要贪这一波,既然密度高,前面肯定还有,站得住才有进度。

  4 在很多胖子的情况下,胖子爆炸的一瞬间,一定要提前提醒DPS闪出去,你也要闪。

  5 不要轻易放弃一张图,如果在第一张图能打平进度,第2张图好出电击也是有可能的。

  6 聚怪的时候尽量用小怪把体积大的进度怪包住,包住,包住,重要的事说三遍。

  7 在远程怪不多的情况下,如果有一个DPS死了,你就站在死去的DPS旁边用飓风破不停的吸怪,让辅助蛮子去救人。

  8 打BOSS的时候尽量使你的金轮放在BOSS正中间的位置,让DPS蛮子可以随意在什么位置敲,遇到迅捷的BOSS金轮要放在比较中心点的位置,这样BOSS闪到你金轮的任何一边,DPS蛮子都可以调整位置继续享用无缝金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