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哥布林种类大全 D3哥布林图鉴

2015-09-01 09:28:0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未知 编辑:Jimmy51 

可憎的搜宝魔

游民星空

  宝石制作师与铁匠使用工匠材料来制作出珍贵的装备,这些东西会激起可憎的搜宝魔的贪念。在可憎的搜宝魔的袋子裡,你会找到大量的製作材料与未知的配方。

恶毒的盗虐魔

游民星空

  恶毒的盗虐魔对永恒之战中的传奇圣物特别著迷,即使不择手段也要拥有一件。为了达到目的,它们传送到各地以保护所携带的宝物。恶毒的盗虐魔被击败后身上会掉落各式各样的物品,其中至少有一件是传奇物品。

盗宝凝胶魔

游民星空

  处境危急时,盗宝凝胶魔会不计一切代价守住手中的宝物,包括分裂成更小的盗宝小凝胶;盗宝小凝胶可以更进一步分裂成更小的凝胶。一只凝胶魔身上就有可观的宝物,可是你得解决之后的凝胶部队才能拿到手。

彩虹哥布林

游民星空

  彩虹哥布林不常出现,相较于相同家族的其他品系,它似乎属于另一个国度。彩虹哥布林被杀死时身上只会掉落普通的宝物,但是会另外开启一道七彩稜光的传送门,通往一个叫做欢乐园的奇妙国度!说不定真的能看见一道彩虹。

藏宝秘窟

  杀死哥布林的冒险家有机会开启通往藏宝秘窟的传送门。藏宝秘窟裡到处都是由盗宝哥布林掠夺来的财宝。巨大的恶魔,男爵夫人—贪婪,掌管著这块领域。除掉她就能将秘窟裡的无尽财宝纳为己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