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卡奈魔盒使用指南 升级传奇功能使用小技巧

2015-08-29 09:43:00 来源:NGACN 作者:t刚刚好 编辑:Jimmy51 

  暗黑3卡奈魔盒升级传奇功能好用么?2.3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传奇装备获取方法,那就是魔盒的黄装升级,使用各种材料配合黄装后可以直接升级为传奇装备,这是一个需求大量材料的玩法,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黄装升级小技巧,让你轻松在半小时内获取42把双刀哦!

野蛮人推荐阅读
野蛮人Build: 2.3流血先祖流Build 2.3蛮子5+3Build详解 物理嘲讽流Build
野蛮人技巧: 血溅十方伤害测试 2.3不朽套演示视频 蛮子属性取舍指南

  afk很久,不知道大家都知道不知道。刚刚玩升级,铁匠制作重武器(单手)到盒子升级。我做了100个,出了42个双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武器估计也一样。有几率出远古。我42个刀里有7个远古刀。补充下:铁匠可以直接锻造重武器不用打怪慢慢攒。商人买的也可以。不知道是不是会改。还有如果材料不平衡,转换材料用的稀有、魔法装备可以直接在商人那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