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最强组队Build 韩国4人专家模式69层配置详解

2015-08-14 11:48:2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Jimmy51 

冲榜配置

  有了足够的票那么就可以开始冲榜了,大秘境高层(67+)对辅助的要求非常高,现在HC最流行的无主动狗爆狗巫医是吃不住远程伤害的,而圣教军在69层也可能被两个小远程扎成刺猬。如果辅助站不住甚至春哥了将会导致好局崩盘。

暗黑3

  巫医方面他们选择了HC最流行的不带主动狗的伪·爆狗巫医。

暗黑3

  法师选择放弃不死鸟,因此输出堪比普通模式,但是这边他没有选择罩子而是选择了传送,且宠物手特效为44,因此是9档蛇。

暗黑3

暗黑3

  从天梯榜单的快照上来看的确是使用了慢电DH,他的地狱火是电伤双暴伏击的,五被动应该也是正常的恃强凌弱、伏击、春哥、沉着和各个击破。

暗黑3

  圣教军选择了盾击流,装备上选择了电免+黄道,这可能会导致遇到火炼这组词缀或者火系怪物(火爷)的时候崩盘,当然也不排除他冲榜后调换了装备。

实战

  慢电+法师在HC的优势是在遇到好图时推进度的速度会非常快,BOSS战也有稳定且强大的输出。而缺点就是接怪的速度会很慢,在辅助控制住危险精英(落雷、冰冻、反伤、亵渎、瘟疫等)之前法师是不可能上的,而反伤对慢电来说也是最可怕的词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