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卡奈魔盒制作历程回顾 卡奈魔盒背后制作的故事

2015-07-30 17:46:2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这不仅是个传说,也是我们的致敬

  卡奈魔盒的背后不只有剧情与游戏功能,虽然我们早已打算在《暗黑破坏神III》套用与赫拉迪姆方块相似的功能,但当时我们并未预料到会将其命名为“卡奈”魔盒。

  Kevin Kanai Griffith 是一名在 Blizzard 中备受关爱的成员与《暗黑破坏神》资深粉丝。他从2005年到暴雪担任《魔兽世界》画师以来,在《燃烧的远征》、《巫妖王之怒》与《熊猫人之谜》等资料片和《魔兽世界》集换式卡牌游戏中都能看到他的作品。在召集《暗黑破坏神III》的制作团队时,他加入团队并且以原创作品闻名,设计出玩家熟知的多变场景,营造抑郁的游戏氛围。

暗黑3卡奈魔盒

暗黑3卡奈魔盒

暗黑3卡奈魔盒

  从游戏推出到《夺魂之镰》上市以来,Kevin不断挥洒出美丽的场景与《暗黑破坏神》的节日美术图,大家或许记得他在2011年《暗黑破坏神III》上市的活动剃胡须的场面,或者是2013年暴雪嘉年华的美术座谈会,或者是在两周年实况活动看过他。他在公司内外的社区都十分活跃,例如举行每周素描团,或鼓励朋友组队玩游戏等等,带给同仁不少启发并营造欢乐的工作气氛:只要有他在,大家都会不由自主地在工作上投入无比热忱。

暗黑3卡奈魔盒

暗黑3卡奈魔盒

暗黑3卡奈魔盒

暗黑3卡奈魔盒

  遗憾的是, Kevin在2012年二月被诊断出患有非常稀有名为肺泡状软组织肉瘤(ASPS)的癌症。令人疲惫的治疗过程丝毫没有对他造成打击,他在体力允许的范围内尽力参与《暗黑破坏神III》的设计过程,促成探险模式出现的气候变化与日夜循环的环境功能。虽然他努力对抗癌症,我们依旧在2014年10月17日失去了这位同仁,他的精神会藉著作品在许多游戏中延续下去,在认识他的人心中长存。

暗黑3卡奈魔盒

暗黑3卡奈魔盒

暗黑3卡奈魔盒

  我们想念你,Kevin,魔盒是对你的纪念。

卡奈魔盒的呼唤…

  卡奈魔盒是补丁2.3.0版推出的大型功能,足以改变《暗黑破坏神III》目前的环境。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这个强大系统的背景,以及对一位不朽之王所致出的崇高敬意(不论游戏内外)。

  卡奈魔盒的哪些内容最让你感动?哪些传奇力量你想要合并使用?请大家在下方发表意见,如果你尚未留言,快到测试服务器(PTR)体验一下!我们等不急要知道大家的想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