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巫医特效萃取指南 2.3巫医卡奈魔盒使用指南

2015-07-30 14:52: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泪缎殇 编辑:Jimmy51 

4、宠物召唤增强类

暗黑3巫医

  宠物头:宠物流必背的一个装备,配合宠物宝石,让宠物流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可以配合巫医的各种召唤生物 和召唤类装备!

暗黑3巫医

  增强僵尸犬:让僵尸犬也有很强的输出,走宠物流配合各种宠物伤害增强效果也能造成不错的输出。同时僵尸犬还能配合其他减伤或者晕怪的特效或者符文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增强僵尸巨兽:也是走宠物流很不错的一个戒指,而且因为是召唤3只数量上也有很强的优势,通过宠物头和宠物宝石等加强,让僵尸巨兽成为一个强大的输出还有控场符文哦!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无限控场召唤僵尸:以后控场型巫医必备的2个传奇特效,一个是无限召唤僵尸,一个是召唤群晕,同时配合僵尸犬的自爆晕怪符文,控场型僵尸的控场能力更为强大!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鬼娃大军召唤:配合鬼娃套装的强力装备,不用带鬼娃被动技能也能召唤鬼娃,能节约出一个被动技能格子,也是宠物流必备的传奇装备;而召唤鬼娃头因为触发条件只能作为收藏和幻化用了

暗黑3巫医

  死神头:这个头盔召唤出来的2个分身会模仿本体的技能,召唤的分身属性和本体一样同时也算做宠物类,关键会丢鱼群这种控场技能,如果是走宠物流,那么这个头盔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核心部件

5、配合玉魂套的各种必备强力传奇装备: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配合玉魂套的头:减少持续时间就等于提高伤害效率和减少推图时间,让套装效果能更快发挥推图更快

  玉魂套刀:灵魂收割叠10层能带来大量的智慧加层,而智慧能提高整体伤害,从而提高整体输出能力,又因为玉魂套能让灵魂收割获得所有符文效果,所以10层的灵魂收割也能获得各种10层的符文效果!玉魂套必备

  玉魂套腰带:玉魂套的主要输出就是蚀魂,所以这个腰带也是玉魂套很关键的核心部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