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娜套猎魔人Build指南 2.3猎魔人娜套新打法详解

2015-07-09 11:18:29 来源:NGACN 作者:178_醉饭sama 编辑:Jimmy51 

魔盒

暗黑3猎魔人

  关于卡奈魔盒,网上已经有很多攻略资料介绍了,这里我就不详细赘述了,直接奉上魔盒方案:

  灾劫+力士护腕/澄明护腕(哪个属性好带哪个,属性差的丢魔盒萃取)+全能法戒(首饰类增伤最高); 这种魔盒方案是伤害最大化的一个方案。

  灾劫+远行的呼唤(120秒CD春哥,配合被动和骷髅王,三春哥,容错率高)+全能法戒; 这是一个相对折中一些的方案,放弃力士护腕的A类增伤,装备澄明护腕,换取一个春哥技能。

  灾劫+远行的呼唤+团结(随从团结); 这是一个极大提升生存能力的方案,安全性非常高,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几乎没有享受到2.3魔盒带来的伤害BUFF,完全去提升防御了,因此这种方案比较适合55层左右的伐木,安全性极高,过图很稳定。

BD实战体验

  这个BD虽然被我称为硬刚娜套,但是和近战还是有极大区别的,我们的优势在于能够远程输出,这个BD的目的并不是让你去和怪物贴身肉搏的。

  楼主目前正在PTR努力的升级宝石(没办法啊,不能复制国服角色,完全从头开荒),为大家继续测试这个BD的效果,目前看来,在55层左右,用第一种魔盒方案,远程怪骷髅弓手一个箭,基本上在5位数,成型娜套大概50万以上的血量,这套BD BUFF全触发之后轻松到4000万以上的坚韧,至于50层以下嘛,基本上能打到你的伤害都是一两万,甚至几千,依靠翅膀回血完全能够回得上来。

  这套BD在应对中高层的新版反伤词缀也更佳游刃有余,配合翅膀吸血,基本上可以不用太害怕反伤了。

BD优劣势

  由于这套BD是在传统娜套上面衍生出来的, 因此我们有必要来分析一下相比传统娜套的优劣势,

  首先,这套BD在新版本的大秘境里对各种怪物的适应性非常的出色,55层左右几乎不怕被各种冲脸怪,雷暴监禁等等乱七八糟的不明飞行物体秒杀(PTR目前版本的监禁伤害都被削弱了,而且感觉雷暴频率也降低了),更高层的还有待测试,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的改动,这几天单刷大秘境的时候发现80%的图都打到3-5层才出BOSS,换层频繁了,也就是更容易遇到不同的怪物组合,赌图难度提高了,因此这点上面,这套BD的怪物适应性是完爆传统娜套的。

  劣势方面,由于少了烟雾弹的加速以及无敌效果,这套BD在跳精英方面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并且没有了烟雾加速在机动性方面也会受一些影响,看个人喜好,扫射可以换成暗影游移,少了无敌效果以后,在达到一定层数以后可能极难规避一些致命伤害,因此在赌图方面,冲击天梯高排名的能力可能不如传统娜套。

  还有一个缺点是这套BD对于装备要求会更佳苛刻一些,装备成型后的强度比较受装备本身的强度影响,尤其是生存属性方面。

结语

  总之,新版本给我的感觉是DH的生存环境恶劣了不少

  T10悬赏以及T10小米由于高于其他难度的材料掉落,必将在后期成为大家farm的热门

  然而DH在T10难度下生存堪忧,因此诞生了这套符合暴雪提高DH免伤思路的BD改动

  新版本的T10难度虽然对外宣称是45层大米,但是地图环境恶劣,每章节悬赏基本上必出一个BOSS任务,因此其实难度对于DH来说是远高于45层秘境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