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 全职业50层通关攻略心得

2015-06-04 09:30:28 来源:NGA 作者:UnboundWill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暗黑3的乐趣,我觉得并不在于farm,而在于不断挑战自己,新的职业,新的build,新的套路,更高的难度。其实就是不断地给自己寻找问题,然后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得到提升。作者的6个职业全部都通关50层了,下面就为还徘徊在中层的朋友谈一下全职业50层通关心得吧。

热点推荐
追随者选用指南 赌博商人位置 卡键盘技巧 新手20条须知
背景音乐点评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使用鼠标宏操作指南 白金币每日获取上限
白字材料速刷方法 账号不存在解决办法 FC版D3正在开发 组队速刷华戒技巧

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

  之前定了全职业45的目标,很轻松就达成了,巅峰到600以后觉得50层可以挑战一下,于是定下了这个目标,从DH开始,接着蛮子、法师、武僧、豆角、巫医,一一击破50。

  之所以选择50层,是因为50层并不在任何一个职业的榜单上,并不属于极限层数,不需要全身远古,不需要完美词缀,不需要尸魔羊头人石头人,大多数玩家都可以通过调整手法、优化build、变更词缀来达到。另外,50层又不是一个随便就能打过的层数,还是需要一定的面板伤害、坚韧和手法,需要对该职业有一定的了解。

  这里给出我的游戏时间,DH因为从内测就开始玩,所以有160+小时。巫医一直在当辅助,60+小时。蛮子:19小时。武僧:26小时。法师:21小时。豆角:46小时。大家专注玩一个职业的,肯定也能过50层。

  DH、蛮子、法师属于相对强势的职业,我就不赘述了,简单发发build,大家不用参考我的,毕竟随便打打就过50了。而武僧、豆角、巫医属于相对弱势的职业,我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会详细分析一下。

猎魔人50层简易攻略

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

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

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

  DH我用的火多重。虽然玩得时间最长,但所有的血岩碎片都用来赌博恐惧头和星铁了,所以除了一个远古星刺,其他都不是远古的,过了50后才换上了远古胸甲和远古巫异时刻。也因为碎片的问题,没有远古娜枪和不错的远古单手弩,所以并没有选择用娜套。

  火多重对操作要求很低,主要是控制距离,利用多重的射程,冰晶的控制,规避远程伤害和精英词缀。

  全身词缀正确的情况下,只需要一把远古星刺,打50层伤害肯定是溢出的,就是赌一张远程和雷暴、监禁、反伤少的图,就能过了。

  技能有点问题,铁蒺藜应该是印记-不共戴天,这是打票用的build,给其他职业稳定打50层的票,毕竟DH是最轻松的单刷打票职业。

野蛮人50层简易攻略

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

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

  蛮子主要的问题在于双刀,没有双刀也要有苍蝇拍。这一点是比较高的门槛,毕竟赌博武器是相对困难的事情。

  之前打45层的时候,我没有双刀和苍蝇拍,所以用的普通焚炉,生存和伤害都有非常大的缺口。后来打出了一套双刀,一把是远古的,果断轻松50层。

  因为没有用碎片去优化套装词缀,全身几乎没什么单抗,更别说物抗,还用的智力确击护腕,所以赛亚人用了天神步,提供50%减伤。这样一来在50层的生存完全没有压力,手套、头部都放弃体能堆输出,攻速堆够档位,练习了几把嘲讽吼拖怪和三刷的节奏,就过了。

法师50层简易攻略

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

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

暗黑3大秘境50层简易攻略

  法师5+3,最安逸的build。

  在50层,有三刀甲和塔拉夏4件套提供的双倍抗性,除了极高的物理伤害和毒素攻击,一般不会被秒,配合砂囊生存没有压力。

  这里感谢基友送的远古指挥棒,让我解决了伤害问题。(奈欧天有远古蛇杖和远古以太,根本看不上这种渣渣指挥棒)

  5+3就是到处蹭幻术师的被动,保证屏幕上同时有着4、5个罩子在输出,拉尽可能多的怪一起A。不打任何精英,只杀白怪。

  感慨一下塔拉夏4件的效果,50层boss的非物理、毒素攻击都最多触发一下三刀甲,而且有罩子减速弹道攻击,非常安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