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罗兰无限控制辅助圣教军攻略 装备选择与技能搭配

2015-05-20 16:00: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阴潮弟抚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罗兰无限控制辅助圣教军攻略,装备选择与技能搭配分享。技能辅助又能控场,使得圣教军在4人模式的天梯中地位更加巩固。这样可舍去巫医而增加一个输出位置,更加利于挑战天梯记录。那么如何才能实现辅助圣教军无限控制呢?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罗兰无限控制辅助圣教军装备选择与技能搭配介绍吧。

暗黑3罗兰无限控制辅助圣教军

罗兰无限控制辅助圣教军攻略

1.BOSS的特定招式是无法免控的

  如骷髅王的全屏监禁,血肠的跳,急冻魔的全屏冻其它时间就是站桩。但以比51全程BOSS控来得稳

2.配装关于76.2的CDR是硬指标

  达不到无限控什么都免谈。穿墙鞋是穿不了的你更本没有余地。攻速可以不堆到2.0。12秒的盾闪 X(1-0.3守洁被动)X(1-0.762)=1.999秒盾闪CD-1.2金闪闪吃控时间=0.8空余-罗兰减CDR1秒=空余0.2秒给抬手动作。以无任何余地穿别的装备。叠CDR是有衰减的不是1+1=2的事。攻速不用克意堆 只要达到1.7就行,公式上看0.8秒打一下就可以但是各种抬手卡CD你懂的。CDR只要不到76.2怪会偶尔出招你会两攻击一盾闪,但是一但翻过76.2那才是豆角新篇章。

  解决方案:

  2罗兰极限CDR。配装想法是:每秒2扫击耗蓝太大,需要牺牲律令100%爆伤符文。我们改用每秒1扫击1致盲循环。这就要求致盲CD低至2秒(计算可得面板CDR 76.2%+致盲cdr被动),攻速高于2(因为没有罗兰6件的buff了),并且蓝能够支持每秒1下扫击。

  罗兰2件手套与肩膀;博恩剑(洗出10cdr)与博恩胸,船长鞋和船长裤,李头,骑士腰带,所有首饰+盾牌 CDR全满 。在极限情况下CDR可以达到76.6%(我就达到了这个值),正正好达到要求。当然一两个CDR词缀差一点没满应该也是可以的。

3.黄道戒指才是核心

  关于核心,李头,花姐无争议,黄道必出我用下来1秒的CDR充能对于4个豆角CD技能提升飞越。最为显著就是全程可以无逢变大,忍性翻倍,三命生存,对于这身锻造装来说简直就是神配。且变大可以缓解装备要减耗词缀问题,但极限减耗词缀+无限变大可不可以用盾闪加伤符文无法测试。(小弟穷人为堆CDR就以沦落到全清小秘了) 全程律法BUFF覆盖(多从满屏的血球不是一般的对攻击提升)

4.建议配装赌李头,行侠腰带

  手腕用小号法师赌出智慧加扛性,反正你也没输出。

5.技能配置

  横扫+盾闪+阿卡拉变大必备,律法,血球看队里DPS的需求。最后就只有天遣聚怪和定身,我取消天遣聚怪用成骑马一是方便拉怪二是补下没穿怪鞋行动不方便,因为防御系(定身)在黄道的充能和双罗兰CDR下基本就是3秒一个随便乱放又加BUFF又控场实用扛扛滴,同理觉得不够硬的可以用钢铁皮肤都可以全程保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