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站桩输出方法 猎魔人宠物流Build

2015-05-27 17:25:49 来源:NGACN 作者:js3360922 编辑:Jimmy51 

暗黑3猎魔人Build

  很多朋友会问为什么一定要保持住掠夺套的4套效果,在这里我觉得有必要好好说说,2件套的掠夺是动物园,然后我们主动释放动物园的时候所有宠物的主动技能都被触发。

  蜘蛛精的蜘蛛网持续5S、野猪的嘲讽持续5s、狼吼加伤害、蝙蝠的回憎、被动1S1点憎恨。

  4件套的掠夺效果是箭塔和人物同步释放一些技能。

猎魔人宠物流技能搭配

暗黑3猎魔人Build

  这些技能分别是 :元素箭、飞轮、暗影飞到、集束箭、多重射击。

  现在主要存在的疑惑是箭塔复制的技能,例如被箭塔复制出的 电球 是否享受娜塔亚6件套400%的加成效果(这是唯一能弥补损失掉很大一部分伤害的救命稻草)。

  还有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折磨塔无法复制技能的释放,不知道有没有蓝贴出来详细的说明一下,为什么同为箭塔,折磨塔无法享受掠夺套4件的效果! 我现在身边电脑网络不怎么好不能上线测试,希望有好心人测试一下,在有那套6件的效果下,释放电球,用箭塔复制是否叠加了400%的伤害。

  技能方面我做了一些调整。

  烟雾弹 保证 生存能力,没有回复戒律的技能只能靠自身恢复戒律。

  蓄势待发 保持憎恨量 20S 的CD,-70%CDR,6秒一次恢复,75点憎恨恢复量。

  战宠 保持憎恨量 30S的CD,-70%CDR,9秒一次的恢复,50点憎恨恢复量。

  箭塔 插得位置分别是怪堆的三个方向,上左 右,根据地图的走向来调整,在有巫医控制的情况下比较好插。

  剑雨 砸得准,砸得好才是主旋律 ,组队推荐炸弹符文。 剑雨的CD和战宠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是剑雨可以通过使用消憎恨的技能来减少CD,就是在同一时间内尽量多的使用技能,憎恨是主旋律,到底是消耗还是增加,我选择了一条 纯消耗无攻击技能增加憎恨的道路。

暗黑3猎魔人Build

  技能的恢复是125点。

  被动的恢复, 蝙蝠1/S 装备上箭袋,衣服出恢复憎恨,1.45/S。 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憎恨恢复是多少,因为装备老在变化更改。

  利用减耗,自身被动恢复憎恨,操作上面锁键战宠,无CD释放,好了就放, 手动操控蓄势待发,通过 操作来使自己的憎恨不空。

传奇宝石选择

暗黑3猎魔人Build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