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电扫流装备技能选择 圣教军电扫流高层秘境攻略

2015-05-22 10:10:0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半步多 编辑:回到过去 

圣教军电扫流高层秘境攻略

攻击相关

  说是攻击相关,实际上是想说明一些心得和小计算。

  首先说武器词缀

暗黑3圣教军电扫流

  比如这个武器,很多人就说了,你的武器已经6特效的,我“感觉”BOSS不会便秘,你还要秒回4怒?

  这时候我们就要计算了,小怪不说,打BOSS为例:

  假设我们在站撸,罗兰5层条件下,每秒钟扫击的攻击次数经测试是一定大于2,在3左右。

  扫击耗怒20点,律令减一半(在保持的前提下),假设装备不带减耗,那么巅峰有10%,这样每次扫击是耗怒9点,武器特效是回复6点,那么每次耗怒3点,每秒扫击按3次计算(平均多半是达不到的),每秒耗怒9点。一般角色自身有回复,比如我自己现在加上武器回怒和寇大腿的技能,面板回怒是每秒7.6,那么我每秒就会消耗掉1.4怒,我有114点怒气最大值。那么我会在80秒内耗完所有怒气,可是我算上CDR,每70秒可以变身一次,变声的时候秒回怒增加,怒气会缓慢上涨,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怒气只能说是刚好够用。(偶尔还是出现了缺怒的情况,因为我总是开战就变身。或者说明我每秒不止攻击了3次。具体还没研究透彻)

  而如果不带这秒回的4点,我将会在20秒内空怒,并长期保持打一下扫一下或打一下,扫两下的状态,伤害损失30%左右,并且钢甲不能很好的全程保持,危险大大增加。

  很多人会选择10ED而非4秒回,那么请计算,清怪按9分钟计算,9分钟10%的伤害增加和剩下6分钟的BOSS战伤害减少30%相比,你更希望哪种,另外说一句,清小怪的9分钟你不一定一直在打,很多时候走位和角度更能影响伤害,所以楼主一直选用的武器秒回4怒。

  说了武器词缀,这里说一点楼主自己的心得,那就是清小怪的时候保持5层盾BUFF,意思是同时攻击少于5只怪的时候,请调整角度/跑马去下一堆小怪,很多人会说你这不是废话么,但是楼主确实觉得需要特别注意。

防御回复相关

  防御和回复一起写,主要是想写回复。打到高层之后,很大的一个问题是死成狗。其实分析一下,死有两种死法,一个是被怪物秒掉,一种是在怪死前你死了。被秒掉实际上很少,有双春哥的豆角应该和秒掉这个词说永别,那么只剩下另外一种了。这种情况下楼主分析两种原因

  1. 你秒不掉怪

  2. 你回不上血

  选择扫击,那么也基本和秒怪说再见了。剩下的原因就是,你回不上血。药水CD是30秒,除此之外,很多人没有回复手段,所有词缀都选择了攻击/防御向。这里我想说的是,很多时候这样可以,但是有回复手段,能使你更稳定输出/过层。包括BOSS战,很多时候有回复手段意味着你不用躲一些技能,增加了打BOSS的时间覆盖,这也是一种伤害增加,何况死多了要读秒。

  回复的选择基本只有两种,秒回和击回。在这里我说一下我的选择,我选择的是秒回,原因是上面说过,我武器的限制,武器上选择了秒回4怒,没有多余的词缀能够变成击回了。对于秒回,我选择了奉献回血,很小众,但是很高效,奉献的第一个雕文增加范围和治疗量,我的BD里采用了这个技能,每秒回复40000多,加上巅峰的秒回和击回,每秒回复量在9W左右,很多技能可以不躲了,BOSS(按50层来说)也是绝大多数技能无视。很多人选择沙囊,这里我想说,选择杀囊,不如你武器上击回,将杀囊改为太极或其他。杀囊秒回60000多,按照扫击每秒3次来计算,击回每秒回90000,带个沙囊占一个宝贵的传奇宝石栏,毫无疑问得不偿失。

圣教军电扫流技能

暗黑3圣教军电扫流

  先上一张目前的BD图目前钢甲和律令,变身,扫击可以看作是必须技能,那么还有两个位置。跑马是加快推进进度/保持太极/走位需要,所以大多数人也选择了它。

  剩下的这个是讨论重点。

  如图我选择了奉献回血,原因是我缺少回复手段,那么很多人选择天谴,是因为他们希望更快聚怪,推进度,很多人选择嘲讽,那是因为他们缺少怒气。另外被动技能,春哥,双手武器,宝石几乎人人都会选择,剩下的基本在律令和10%伤害中选,下面我说说为什么选择律令。

  BOSS战中,目前我的CDR如果不选择律令被动,那么会有一秒到两秒的空档。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这一两秒钟,我的扫击需要花费12点怒气,按照一秒打3次计算,这一秒我要耗费28.4点怒气,如果是两秒更是一半的愤怒耗费,每7秒都这样的话,我想除了开战,很快就会变为打一下扫一下,

  这样伤害降低40%以上,随之而来的是钢甲和律令进一步跟不上。

  (实际上由于很多人选择了50%血以下回30%愤怒的药水以及嘲讽,这个情况有所改善,但是依旧伤害损失在30%左右)所以我推荐的被动一定是春哥,双手武器,宝石和律令。分析我现在这套BD:首先奉献回血,30秒CD,持续10秒,罗兰可刷,全程保持压力不大,解决了回复问题钢甲7秒,全程减伤律令无边强化过的律令,全程减耗50%变身小春哥扫击以及跑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