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装备技能搭配 猎魔人箭雨流操作技巧

2015-05-21 10:34:5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回到过去 

猎魔人箭雨流技能搭配

  在娜套箭雨流中,存在许多的分支流派,譬如最主流的扫射火击退箭雨流;最安稳的扫射冰箭雨流;最暴力的组队火箭雨流等。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展示一下娜套箭雨流具体的技能搭配。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

  扫射冰箭雨流只需将复仇之雨的符文换成空中打击,然后使用古帕萨卫士护腕以获得更高的生存能力。

  组队火箭雨流使用的是复仇之雨 - 天罚影兽,在技能选择方面,无论是减速还是控制怪物都可以安心交给队友,因此不用带减速技能与生存技能,将扫射 - 冰寒足迹换成飞弹风暴,烟雾弹 - 迷雾弥漫换成铁蒺藜 - 布饵诱敌即可。

猎魔人箭雨流操作技巧

按键设置:

  扫射左键,闪避射击右键。走路时注意保持太极石的buff,赶路时养成两秒左右点一下shift+左键的习惯。扫射其实是另一个强制位移键。打架时一直按住原地不动键和鼠标左键。这时你的鼠标左键即指挥着移动方向又指挥着扫射。然后每隔一小会按一下右键闪避射击,单纯扫射转cd的速度不如扫射的过程中点闪避射击转cd速度快,前提是闪避射击必须打中,大约能快0.5秒左右。

  所以说一直扫射的过程中有节奏的打闪避射击吧,当然右键一定要对着怪射。点右键时,shift和左键也不用松开(46%cdr时第三下左键刚按完下一发箭雨就转好了)。概括来说就是把shift+左键当做强制位移键一直按着,右键闪避射击当做输出技能按。当全身减耗20多,回憎7时,恰当的操作会使你全程扫射不缺憎恨这时候可以把惩罚换成精力充沛,可使生存能力直线上升。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

面对各种怪的操作细节和站位:

  箭雨挺看图的,一字长条形最好,可以将怪物推着走。注意打靠前的怪就行。扫射有伤害,但是不高。而且扫射吃副手武器的白字,副手不洗掉白字的话扫射完全可以碾压T6。洗掉副手白字T6也没问题。扫射不怕蓝精英,掌握的好箭雨释放角度和位置可以打的蓝精灵放不出技能来就死了。遇到金精英就不要吝啬戒律了,觉得有危险就放烟雾弹。面对冲锋近战怪要抢到他们前面释放箭雨。这也就为什么对残血怪用扫射补刀,你需要留着箭雨的控制打断对你有威胁的敌人或者秒掉近身的敌人。能投射远程技能的怪就是多留意然后躲开弹道。娜套的机动性优势在面对远程怪时发挥出来了,躲技能的同时你依然是在输出。由于娜塔亚坚韧和机动性都较高,适当拉怪一起打。拐角或开门时隐身过去,遭遇新一波怪群后马上按隐身,防止箭雨没有全部击退而怪群里又有冲锋怪,优先打对你有威胁的东西。药水最好是佐敦库勒。一堆墙把你围起来时原地转圈可不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