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怎么附魔 猎魔人全部位附魔攻略

2015-05-19 09:55:42 来源:NGACN 作者:wjndante 编辑:Jimmy51 

猎魔人附魔心得:多重与慢电箭袋简析

  1.[死者遗物]箭袋自带攻速、敏捷和暴击3个词缀,其中任何箭袋的攻速词缀均不可通过附魔调整或替换成其他词缀,其他各项词缀的收益大致如下:

  12戒律的收益在常规成型配装下为15.85%,9洗12提升为3.54%,10洗12为2.33%,11洗12为1.15%

  15%多重伤的收益在常规成型配装下大约在8%~10%左右 10%洗15%的收益在3%左右

  8%减耗在单刷的收益可以视为8%,组队会下降

  1.5秒回憎在单刷的收益大致在5%左右,根据武器不同会有影响,弩高枪低,组队会下降

  8%精英伤的收益可视为4%

  50%~60%特效的差距大致可视为7%

  其他词缀基本都可以视为垃圾词缀

  可以这么理解:没戒律找戒律,有戒律找多重伤,有多重伤去找减耗

  2.[精细箭矢]箭袋自带攻速、敏捷2个词缀,其中任何箭袋的攻速词缀均不可通过附魔调整或替换成其他词缀,其他各项词缀的收益大致如下:

  12戒律的收益在常规成型配装下为15.85%,9洗12提升为3.54%,10洗12为2.33%,11洗12为1.15%

  10%暴击通常收益在10%以上

  15%元素箭伤的收益在组队情况下会下降的比较厉害,通常低于10%暴击

  8%精英伤的收益可视为4%

  30%~40%特效的差距大致可视为20%

  其他词缀基本都可以视为垃圾词缀

  可以这么理解:没戒律找戒律,有戒律找暴击,有暴击去找元素箭伤,有元素箭伤去找精英伤,特效极其重要,通常情况下40%可以直接拆,30%的只要有戒律,就比多一条词缀的35%还要好

猎魔人附魔心得:娜套箭雨流副手简析

  1.副手ED不作用于主手,可以视为最垃圾的副手词缀,因为很重要所以放在最前面,另外虽然箭雨伤害只看主手DPH,但是回避射击和扫射都是主副手交替攻击,不要盲目洗掉副手白字

  2.如果考虑最终形态的话,单刷情况下20%火伤的[焚火投手]以极其微弱的优势领先[灾劫],组队则灾劫比焚火好,除非其他队友已经有灾劫。

  3.大致的收益分析是这样:

  10CDR:核心,大于一切

  敏捷:远古的话接近10%的收益,还有些许坚韧,同样务必确保

  减耗与回憎:对保持节奏有一定帮助,提高容错

  精英伤:最大化输出

  攻速:组队提升较大,可用于升档

  体能:单刷可提供一定容错

  副属性戒律:如果主手没有戒律的话有一定价值,提高容错和帮助跳怪

  剩下的基本都是垃圾词缀

  4.因为很重要所以最后再废话一遍:因为把白字洗成其他属性的概率极低,可能要消耗大量材料,并且也不保证一定洗得出或洗的满,所以个人建议只对于自带10CDR的武器才考虑,对于有ED武器任何时候都不要洗白字而是优先洗掉ED这个副手最没用的词缀。

猎魔人附魔心得:部分特殊武器的简析

  1.[莱德之击]:莱德之击原生属性100%自带敏捷和孔,装备莱德之击之后,[元素箭]便视为憎恨产生技能,享受邪秽6件套戒律增伤效果,并触发对戒左键buff,不再触发对戒右键buff。

  戒律:如不带戒律无条件副属性洗出12戒律,请注意是副属性,即元素箭回复3~4憎恨上面挨着那一行词缀。

  小白字:如不自带ED请将小白字2个数字加起来(如1358-1700点闪电伤害,则1358+1700=3058),如果低于3080则不必洗ED,将白字洗高即可,满值3500,量力而行。

  ED:如果无ED,有戒律(即使是9戒律),且小白字之和大于3080(实际上严格的10ED等效线为3094,但是考虑白字很难洗到全满),则孔洗10ED打孔。

  攻速:如果有戒律(即使是9),有ED(即使是6%),且小白字之和大于3180(实际上7攻速等效线为3208,考虑到白字很难洗到全满,另外如果考虑攻速带来的流畅性也可以压到3150),则孔洗7攻速打孔。

  减耗:减耗对慢电无意义,但是减耗高白字带ED戒律莱德也可以搭配死者遗物打火多重,单刷左键用[冰霜箭](必须搭配[死敌之恨]标记),组队用[火祭箭],冰晶换强者。如果莱德底子很好,队伍有良好的聚怪体系,火祭箭+火多重50层以下组队效率可能比慢电还高。

  其他词缀作用很微小,但远古莱德来之不易,通常不要吝惜打孔器为好。

  非远古莱德:10ED等效线为2357,7攻速等效线为2450,非远古莱德白字幅度很小,且未必值得打孔,可以不用考虑数字向下修正,直接看线附魔即可,优先洗白字。

  2.[灾劫]:首先灾劫提供的死亡标记和人物的没有任何关系,不受人物符文影响,可叠加作用于同一目标,增伤按加法运算,大致有以下几个用途:

  多重套主手:必备属性为远古高白字、敏捷、ed、戒律,其他词缀单刷可选择减耗,组队可选择攻速或精英伤

  娜套主手:必备属性为远古高白字、敏捷、ed、10CDR

  娜套副手:不必远古,必备词缀为敏捷和10CDR,其他词缀单刷可选体能或减耗回憎精英伤,组队则攻速有上档的作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