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技能搭配 法师冲高层秘境装备选择指南

2015-05-08 15:20: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魔法师使用灰烬使者冲层的关键是:

  1.伤害较高,可以较快的杀死白字怪(触发骷髅及特效)。

  2.防御较强,不会被秒。避免死亡带来的真空期。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2点,但某层就是打不过的话可以尝试灰烬使者流。

  装备:塔拉夏套(不带副手),旋风巨怪护腕,陨石鞋,团结,全能指环 (如果你防御足够可以带对戒,推荐全能+双团结) (由于无副手无蛇杖武器速度又慢所以放弃宠物手)。

  宝石:困者,剧毒。第三块看自己喜好,我是没带,舍不得项链的10暴。

暗黑3法师

  有人可能会说:啊呀,LZ 你的伤害好高。当你带上了玻璃大炮和意志坚定,你的伤害也会高上很多。我带白字蛇杖只有150不到的伤害。

  韧性的话,我是开了护甲后才这么高。

魔法师技能选择:

  主技能和蛇杖塔套几乎完全一样,闪现用晕怪的,护甲用三刀或者棱镜(看你的韧性决定)。

  被动稍作修改,因为不靠大火蛇输出,所以60%伤害的就不需要的,由于站场时间较长,可以选择意志坚定(残影也可) 由于输出坏境较安定所以带上玻璃大炮。

  不带幻术师 ,因为不怎么用得到,闪现的主要作用是躲雷暴等定点技能和筑墙,由于没有幻术师,请节约闪现。

暗黑3法师

魔法师输出手法:

  起手旋风聚怪,下雨冰住触发困者,火蛇闪电,等陨石,和蛇杖差不多。

  最后有同学要说,那怎么样的灰烬才够好呢 第一要是远古,第二白字要高,第三特效要高。像我的武器虽然白字够,但是特效低了些,基本是下线了,所以还有发展余地。

暗黑3法师

  灰烬使者和蛇杖的比较,极限DPS中,蛇杖会大于灰烬使者,因为灰烬使者的特效不会永远触发。

  但是由于灰烬使者安全性高,所以实战的2者的DPS较为接近(BOSS战除外),除去死亡较少所赢得的时间,个人认为灰烬略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