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地狱火戒怎么做 地狱火戒指材料收集全攻略

2015-05-06 16:0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kaliludan 编辑:Jimmy51 

地狱火戒指制作方法

合成

  如前所述,你需要一个10级铁匠来学会配方。学会之后,你就可以制作炼狱机器了 。

暗黑3地狱火戒指

混沌之域

  在之前提到的,混沌国度是在医生身后的房子里。为了能够打破房门,你将需要激活该慕的第10个任务,尤其是“重回新崔斯特瑞姆”任务。按住 Shift 键攻击,打破房门。你会发现一个空房间,在里面你可以激活你的炼狱机器,从而生成一个传送们将你传送到混沌/冲突/动乱之域(Chaos/Turmoil/Discord),在那里会有2个 Boss 等着你。

暗黑3地狱火戒指

  在混沌国度(Realm of Chaos)里,我面对的是超级版的冈姆还有拉卡诺斯,它们血量都在8800百万。这是在怪物强度9级之下,叠加了5层勇气后,战利品里包括了一份地狱火戒的材料 。

暗黑3地狱火戒指

  我希望篇指南可以帮到大家,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我会尽我所能回答。我对低难度的情况所知甚少,我只是在强度7和强度9下进行尝试。

暗黑3地狱火戒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