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推马流装备选择 圣教军推马流配装指南

2015-05-06 08:48: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fantasy_bj 编辑:Jimmy51 

圣教军推马流属性:

暗黑3圣教军推马流

圣教军推马流实战效果(不费吹灰之力):

暗黑3圣教军推马流

圣教军推马流主要思想:

  由于推马技能同时带来击退与晕厥效果,那么利用新版焚炉锤和猛者宝石、乔丹带来的精英伤害加成,强横特效带来的总体伤害加成,囚者宝石带来的控场伤害加成,使得相貌平平的推马伤害上升的一个新的高度,楼主装备一般,能看的也就是个武器,其他均为大众属性,目前精英战最高数字单马9千万,平均8千万,如果走位风骚意识淫荡地形平坦,借助军阵盾特效推出的6匹马可以带来总共接近5亿伤害,从净伤害制造能力的角度来讲,已经超越了三光,当然实战中由于推马相比三光容易受到地形和筑墙等障碍的影响,所以实际感觉与三光效率持平,但是推马的附加效果是强控与击退,安全性远远高于三光,尤其是目前高级秘镜中带电盾词缀对于近战神一般的存在,没有电免项链的情况下三光贴脸简直就是No Zuo No Die,而推马比三光怒耗更低保证便秘情况极少,可以确保在安全的距离上带来稳定持久的输出,由于没有玩过PTR天谴盾不好评论,但是可以确定该BD是目前逗教与寇马可及箭塔DH组队时的优选BD。

  截至目前美服使用该BD单人大秘境最高层数为41层,也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推马流心得。

圣教军推马流天敌筑墙怪对战心得:

  金闪闪筑墙威胁不大,因为墙不影响推马路线,而蓝精灵的筑墙经常充满艺术感,把人围得水泄不通,经过多次受虐总结出一套对战筑墙蓝精灵的心得——就是比谁先手:推荐带个圣盾眩光,跑马看见蓝精灵立马照面糊一脸致盲,然后怪被控制无法释放筑墙,这时候风骚走位找好位置将所有蓝精灵纳入推马攻击路线开始推马,基本上能保持全程眩晕,这样蓝精灵在无法施放出任何筑墙的情况下就被推倒,保证对怪的控制就保证了筑墙威胁的最小化!

  PS:无数人问军阵盾是否赛季专属,答案——不是!普通模式可出,世界掉落赌博均可获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