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附魔怎么选 圣教军装备附魔全指南

2015-05-05 10:42:27 来源:贴吧 作者:billyzz1989 编辑:Jimmy51 

圣教军项链附魔

圣教军附魔

  项链的要求为 自然带洞和10暴击,主属性。剩下的一个属性可以附魔为暴击伤害。理论上还有一种说法是在巅峰等级高了之后,可以舍弃主属性。项链属性为,暴击,爆伤,元素伤害,洞。

圣教军戒指附魔

圣教军附魔

圣教军附魔

  戒指最好的搭配为暴击,爆伤,CDR.放弃力量和耐力。但是如果打出来的戒指本来就属性一般的话,我建议保留力量,把耐力护甲一类的防御型属性附魔为暴击伤害。盾击流暴击伤害的收益不错。

圣教军腰带附魔

圣教军附魔

  我现在主攻输出,所以我选择的是巫异腰带。巫医由于自带攻速和暴击伤害,其他的2个属性随机性太大。所以我也只能附魔成这样了。对于腰带的附魔,我推荐是,力量,耐力,15%生命值,全抗。另外有一条叫 长耳之串 的腰带可以降低受到的近战伤害。是你打高层秘境的必备之选。

圣教军护腕附魔

圣教军附魔

  护腕方面 没有太多的变化。元素伤害,力量,耐力,暴击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