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辅助流圣教军技能搭配 暗黑3辅助圣流教军装备选择

2015-05-05 09:38:4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Liu 编辑:回到过去 

三、血球方案

1、简介

  对于圣教军:此方案可以无限天谴聚怪,不受CD影响,聚怪效率一流。对于队友:高血球,高回能,高输出

2、方案核心

  血球律令不断产生血球,夺魂护腕不断回能,天谴盾不断天谴吸怪。

3、适用性

  低层速刷;队友需要能量;前期过渡(满足其一即可参考使用此方案)

4、装备选择

暗黑3辅助流圣教军

5、技能搭配

暗黑3辅助流圣教军

四、过度方案

1、简介

  每个初玩辅助圣教军都将经历一个装备过渡、逐渐成型的过程,尤其对于直接辅助圣教军开荒的玩家来说,过渡方案是不得不去面对的。利用手上已有的装备,极尽所能。

2、方案核心

  尽其所用,灵活搭配。

3、适用性

  成型过程;装备缺乏阶段。(满足其一即可参考使用此方案)

  我想,这个部分并不需要固定的装备选择和技能搭配展示,因为每个人在成型过程遇到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就像是“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多种多样的。所以,这个部分主要提些成型过程中需要留意的关键点,方便大家参考。

  不推荐用辅助圣教军开荒。辅助圣教军高度依赖队友输出这是不变的事实,在前期所有人缺乏输出,自身装备不齐,技能增伤作用有限,身板不够硬等等问题,在开荒阶段都会成为累赘。两个赛季用辅助圣教军开荒的血泪史在这里,请勿入坑。

  前期多刷小秘。圣教军有3套绿色图纸需要出,有了这3套图纸对于辅助圣教军就是质变。

  刷悬赏A1华戒、A2穿怪鞋。产生质变的核心,华戒可以迅速凑齐套装属性;穿怪鞋对于辅助圣教军来说,有和无完全是两个游戏。

  赌博优先级:头盔=盾牌=护腕>其他


·近期热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