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器宝石的效果一览 武器镶什么宝石比较好

2015-05-01 17:01:2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未知 编辑:啊喵 

实际效果分析

  我们第二个分析是研究一下武器插宝石可以对我们的伤害输出的影响。我们将会找出最强的那个。

游民星空

黄宝石

  首先对比红宝石,荆棘伤害可通过25%主属性获得加成,所以让我们除以4。也就是每次受到攻击你可造成 1243 点伤害,你可以通过主属性和某些被动/主动技能提升。红宝石只有纯粹的250,比荆棘少了很多…… 但是红宝石的伤害可以通过暴击,攻速,技能上的武器伤害百分比,技能额外的伤害,以及额外的元素伤害等成倍数地提高。所以在这些加成之后 250 点伤害提供的最终结果远大于 1243 点荆棘。即便我是一个非主流的反伤方案,我也会选择红宝石。

  黄宝石显然需要 Buff,下周我们再详细地谈谈荆棘伤害这个东西。

钻石

  钻石给你纯粹的 20% 对精英伤害加成,没什么太多可计算的,我们先看看其他东西对比这 20% 如何。

红宝石

  红宝石更复杂一些,因为它给你的纯粹的伤害效果实际上受到你的武器伤害的影响。也就是说红宝石在诸如弩枪这种快速的武器上效果更好,而在双手武器上效果很差。顶级的弩枪平均伤害是 1595(不考虑 10% 的伤害词缀,因为会影响红宝石的效果),加上一个红宝石可以提升 15% 的伤害。一个顶级的双手武器平均伤害是 2206,加一个红宝石只能提升 11% 的伤害。记得这些百分比会随着你通过首饰获得的额外伤害而降低。

  11-15% 整体伤害似乎比 20% 对精英伤害更划算,但我觉得还是让你们自己评判更好。

绿宝石

  让我们最后来看看这块王中王。暴击向的 Build 通常都有 50% 以上的暴击率和插绿宝石前 350% 的爆伤。(巅峰点数)这就大约是 175% 的额外伤害,而你的伤害则提高到了通常的 275%。如果你加入一个绿宝石,那么你可以拥有大约 480% 的爆伤。这就好像 240% 的额外伤害,你的伤害则是平常的 340%。对比 340/275 是一个 23% 的巨大提升,仍然比其他选择更优。当然,实际效果受你的暴击率和伤害影响,但你肯定会尝试获得上述的最佳状态。

  即便是游戏中速度最快的武器插上红宝石也没的比。

游民星空

结论

  我们证明了绿宝石是宝石之王的原因所在,他们是绝对的不可动摇。而红宝石则在追随者身上和某些反伤 Build 中获得了青睐。紫宝石和绿宝石都需要极大地提升,将黄宝石效果提高4倍或紫宝石提高6倍或许还有的比。钻石要提升2倍,而红宝石得提升1.7倍才能有的比。这些只是通过初步的数值和计算来获得的平衡结论。

  希望开发者们不要单纯地认为传奇宝石可以解决一切问题,他们需要重新审视的是武器宝石的平衡。

  与此同时,让我们一起绿化吧,朋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