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赫拉迪姆宝箱怎么开 赫拉迪姆宝箱传奇物品掉落列表

2015-04-23 16:40:05 来源:贴吧 作者:张牙舞Z 编辑:Jimmy51 

  暗黑3赫拉迪姆宝箱怎么开?赫拉迪姆宝箱怎么拿?今天是暗黑3国服公测的日子,国服的冒险模式也已经开启,但是很多新人对于冒险模式的赫拉迪姆宝箱并不是很了解,这里小编来给大家做一个介绍,给看官们总结并分析一下赫拉迪姆宝箱传奇物品掉落列表。

暗黑3赫拉迪姆宝箱

  大家进入冒险模式之后,会发现可以自由传送到各个章节(1-5章,也就是A1-A5),每个章节都有5个不同的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可以在泰瑞尔那里获得一个赫拉迪姆宝箱(每个章节1个宝箱)。

  赫拉迪姆宝箱打开之后,会有一些专属的传奇物品,这些传奇物品的掉率会与难度关联,难度越高的礼包开出这些物品的几率也越大,最高难度下(T6难度),出现这些传奇物品(光)的概率是100%。

  赫拉迪姆宝箱可能会同时开出2光,但是目前我还没发现开出2件箱子专属传奇的,也就是说,你RP够好的情况下,可能会开出一件专属传奇+一件世界掉落的其他传奇。

第一章(A1)的赫拉迪姆宝箱专属物品

暗黑3赫拉迪姆宝箱

暗黑3赫拉迪姆宝箱

暗黑3赫拉迪姆宝箱

暗黑3赫拉迪姆宝箱

暗黑3赫拉迪姆宝箱

  上面的属性都是数据库中的属性,实际掉落的时候,会根据你的等级和职业来变动属性,低等级的角色拿到70级宝箱开出来的物品按照低等级算,高等级的角色拿到低等级的宝箱,开出来的物品,仍然按照低等级算。其他章节的也是如此。

  A1的任务并不是很耗时间,熟练之后刷A1会很迅速。

装备点评:

  1、反伤护腕,这个护腕目前并不能作为毕业装备,以后暴雪加强反伤可能有用,目前只能是分解或者作为过渡装,有喜欢花样刷T6的也可以保留一个自己配一套反伤。

  2、狂君权杖,效果非常不错的,过渡装,这个武器的特效,在开荒初期是非常强大的,新人可以用这个试试。

  3、皇家华戒,大家口中的花姐,全职业适用的神器,当然在新版本,戒指部位有一些新的明星,华戒也不是比选了,但是华戒仍然是最值得拥有的戒指之一。

  4、骷髅王肩铠,就当加强黄装过渡用吧,我HC都不用这个特效。

  5、李奥瑞克的黄金护颈,这个项链自带暴击,很容易出来属性不错的项链,属于新人福利,特效召唤骷髅效果一般,属于赠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