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无法更新怎么办 暗黑3我们无法将您连接至战网更新服务解决办法

2015-04-18 15:47: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战网客户端无法正常更新:

  1、如果你之前安装了美服或外服的战网客户端,又不想以该客户端执行外服与国服的暴雪游戏,那么你可能需要先删除外服客户端,再尝试安装国服客户端并进行更新。

  2、如果你没有安装过美服或外服的战网客户端,但之前有安装过其他暴雪游戏(如《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等),那么请尝试开启Secondary Logon服务,操作步骤如下:

  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或者同时按下win键+R键,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

  选择[Secondary Logon服务]-[属性]-[启动类型]选择[自动],然后点击[应用],再点击[启动],最后点击[确定]。

  同时请尝试删除已经安装的更新工具[Battle.net]文件夹,再运行StarCraft II.exe。

文件夹路径如下:

  Windows XP用户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attle.net

  Windows Vista/7用户 C:\ProgramData\Battle.net

  以上为隐藏路径,需开启[显示隐藏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步骤如下:

  Windows XP用户:打开[我的电脑],点击顶部工具栏中的[工具]-[文件夹选项], 选择[查看]标签,下拉找到并选择[隐藏文件及文件夹]。

  Windows Vista/7用户:打开[开始菜单],在[搜索程序和文件]中输入[文件夹选项],选择[查看]标签,下拉找到并选择[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报错"出现未知错误,请稍候重试",报错代码:BLZPTS00001 或"Failed to run Blizzard Setup as administrator.Please enable Secondary Logon service From Administrative Tools in your Control Panel. "错误代码:BLZAPPBTS0000K:

  1、请确保已开启Secondary Logon服务;

  2、请尝试删除Battle.net文件夹

  报错“必要程序运行失败(暴雪安装程序)。请稍候重试,如果仍无法运行,请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再次重试”,错误代码:BLZPTS0000J。或报错“必要程序运行失败(暴雪更新精灵)。请稍候重新,如果仍然无法运行,请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再次重试”,错误代码:BLZPTS0007。

  请勿限制暴雪相关进程(如Agent)上传速度;

  请尝试删除Battle.net文件夹和Blizzard Entertainment文件夹;

  请关闭防火墙后再尝试安装;

  请确保使用管理员帐户运行程序;

  尝试创建一个新的管理员帐户运行程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