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技能搭配 暗黑3圣教军2.2Build分析

2015-04-13 10:19:4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小乐W 编辑:Jimmy51 

3.各系盾击测试和感想

火系盾击:

  个人觉得火系盾击应该是2.2盾击的主流走向。

  火系符文的伤害首先是不错的。点炮以后清场能力是所有符文里最好的。

电系盾击:

  配装为: 六件套罗兰 普通焚炉(白字3755) 对戒 宝石:囚者,砂囊,奥幻。

  (之前有朋友问闪电华冠,因为对戒对其没有加成,伤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只能做娱乐用了)

感想:

  电系盾击有一个比较有趣的特性,就是击退。

  本来想的是 用击退打散怪物阵型 然后配合护腕高爆发瞬秒小怪,达到“逐个击破”的效果。

  但是楼主还是太天真了……因为打散阵型以后,会给盾击build带来两个很严重的缺点。

  1.怪物打散以后无法有效控制住,增加生存压力。

  2.电系盾击攻击范围小,没有火系点炮特效,一个一个怪杀,速度非常之慢。

  这两个缺点让在46层遇见了第一章的僵尸怪好图的楼主连BOSS都没有在15分钟里打出来…

  所以就目前来看,缺乏AOE能力,击退特效无法良好控制,这两个缺点已经无法让电盾击很难走上高层。

  但电系盾击并不是就这么没用~

  比如装备了单手锤奥汀以后,攻速飞快,CDR(比较)高,来去自如的盾击加上击退特效。

  在低层秘境里打的话非常不错,良好的打击感和节奏感,被打飞的怪物,会有一种万军中七进七出的错觉。

  所以电盾击用来速刷低层秘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玩腻了天谴,喜欢电盾击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因为没有大电锤所以没有亲测,不过已经有教友说了,大电锤还是无法弥补电系盾击的缺点。)

神圣系盾击:

  配装: 六件罗兰,对戒,普通焚炉。

  宝石:砂囊,奥幻,银河(囚者,等)

感想:

  神圣系的盾击,用的是散射符文。

  如果说没有火系的盾击的话,我觉得这个应该是首选。

  散射符文范围不错,而且散射出来的碎片在卡好距离的情况下还能造成2段伤害。乍一看的话,这个符文伤害是要比火系高的。

  但是火系盾击在同时打死两个以上的敌人的情况下,爆发出来的伤害和范围都是要超过了神圣系。

  宝石的话基本一致,本来想着银河宝石貌似受对戒加成所以试了一下。

  但是伤害确实比较一般,触发几率也不算高。所以用囚者固定增伤,收益会更好些。

物理盾击:

  配装: 六件罗兰,远古刨心者,普通焚炉。

  宝石没什么变化。

  物理系的盾击我觉得要开发的起来的话,很不容易。

  首先十字盾蛋疼的攻击范围,会让护腕基本上失效,而且伤害也比较低。

  同时,在大秘境里如果被围住了,十字盾也没啥用,基本那时候已经快死了。

  重盾憾击伤害非常高,但攻击范围真是小到没朋友,打群怪简直是噩梦。

  但是因为超高的伤害(对戒+护腕buff后40亿以上)

  使得物理盾击可能在组队中成为精英和Boss杀手。

综上所述

  火系和神圣系为2.2盾击的主要走向。电系不推荐高层,但可用于中层低层的速刷或者娱乐。

  物理系单刷的话还是比较累,组队可以考虑。

大秘境心得

1.伤害情况:

  楼主使用的火系build。

  在使用团结乔丹的装备下。普通小怪砸一下至少2亿+还是有的 触发护腕的话可以打到8亿+左右 还是比较不错。精英的话 触发护腕以后10亿一下。

  装备了对戒以后,伤害直线上升,在护腕加成下,普通小怪可以上10亿,精英20亿。伤害很可观。

2. 基本打法

  卡住狭窄地形 用炫光一直控制住安全有效 有时候没有远程怪物的话 甚至连钢甲也不用开。因为卡在狭窄地形,火遁点炮后对稍远的怪也能造成伤害,从而变相达到AOE的效果。

  相反的,如果处于宽广地形,遇到怪群以后应该先往后拖,形成一个扇形面,然后回身炫光。再开启钢甲冲上去盾击。但总会有控不到的怪,需要一边打一边注意远处的远程单位和拥有突击、冲撞技能的怪物,这些怪威胁非常高。特别是冲撞型的怪,高层以后就算开了钢甲也能秒人(打出春哥。)

3.普通怪物

  因为盾击的AOE能力较弱,所以大体积白色怪是主要目标。而且大体积怪一般不会出现太多,用炫光控制住,然后找准角度,以触发护腕特效为核心迅速击杀。这样的话可以省下一些时间来清理小怪。

4. 精英怪

  首先先看词缀。伤害反弹和带电等技能对盾击的威胁已经完全降低。伤害反弹的怪可以在没开反伤之前就控制住然后击杀。带电也怪直接控制住就能打。

  盾击毕竟是一个有抬手有后摇的技能,站桩输出的情况会有很多 所以很多时候会来不及回避地板技能,就算攻速叠满了。打起来的灵活度还是比不上天谴。所以会更害怕一些地图伤害技能 比如冰冻 熔火, 秘法等词缀。

  但是! 不管是什么精英,如果带了“幻象”这个词缀 一定一定要慎重考虑。

  很多情况下精英一分身以后就会围住角色,然后打半天发现打错了目标。刚清理完分身下一波分身又来了的情况会经常出现。

  而且如果精英带了很多地板技能分身以后完全看不到地上 所以就会各种死于不明AOE。如果非要打的话,小体积的精英可以考虑(血少可以很快触发点炮清理其他分身,而且不占视野,可以躲技能。)

  判断了精英能打以后,开启变身直接冲上去就可以了。期间注意站位和不停释放炫光来控场和回怒。

  如果遇见了金闪闪,尽量不要打到小弟,用护腕特效的高伤害先秒掉金闪闪 剩下的就是菜了。

  如果是蓝精灵。炫光以后找准位置两个两个的打 理由同上 (如果蓝精灵太弱,那就无所谓了,直接打死。)

  通常情况下,如果没有大批小怪的干扰或者有极其变态的词缀。一个变身时间是能够打死一组蓝精灵或者金闪闪的大哥。

5.BOSS

  打boss对于盾击来说真是非常的简单。

  步骤大致如下:Buff全开,炫光以后冲上去使劲盾击。变身结束以后,可以跑一下等变身CD或者直接继续开钢甲炫光打。

  48层的Boss我用来大概两次变身多一些的时间就打完了,非常效率。

  (46吃了个力量打boss,一个变身和一个钢甲的时间Boss貌似就死了……反正非常快……)

最后:

  但是能过47层已经说明了罗兰套具备了一定冲高层的资本。

  这对于build单一的豆角军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虽然其他职业这个版本都比豆角要厉害

  但是 留下来的豆角 不用说都是对这个职业非常的热爱。

  虽然现在坛子里也比较冷清,但是也希望更多的教友不要放弃,继续信仰圣光~

  虽然抱怨着豆角build打法逗比,天天吐槽。

  P.s 为了做测试也是把护腕全属性都洗了一遍……也是醉了

暗黑3圣教军2.2Build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