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彩虹关怎么进 暗黑3彩虹关材料收集攻略

2015-04-09 16:49:44 来源:17173 作者:渔蛋 编辑:Jimmy51 

4、多嘴宝石

暗黑3彩虹关材料

  胡诌宝石,也有叫作多嘴宝石的,出现在A3的冰寒洞窟。在第二层接近出口的位置有可能刷一个紫色名称叫豹女奇塔拉的怪物,固定掉落,也有可能在箱子里开出,没出的话就多刷几次吧,比液态彩虹容易些。

  寒霜洞窟在act3那个需要破坏弩炮的地图。

  传送到XX桥有两种洞穴,寒霜洞窟和落冰洞窟,只有寒霜洞窟出,而这个地图上面刷新点有3个,如下图:

暗黑3彩虹关材料

暗黑3彩虹关材料

暗黑3彩虹关材料
BOSS截图

暗黑3彩虹关材料

5、李奥瑞克的胫骨

暗黑3彩虹关材料

  李奥瑞克的胫骨是act1,李奥瑞克宅邸那个传送点进去往回走,有个房间有壁炉,壁炉里随机刷新。壁炉位置固定,没有就重建房间。(照搬老早的攻略)

附图如下:

暗黑3彩虹关材料

暗黑3彩虹关材料

三、牧牛杖的升级

  每一个难度的A4在打迪亚布罗之前都可以在营地右下角的NPC处(就是加血NPC旁边那个)买到该难度牧牛杖的升级图纸,买完在铁匠处右键点击图纸即可学会。

  图纸价格不便宜,材料+图纸也要接近200万,所以没有一定经济实力和装备不要轻松尝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