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怎么自定义技能 暗黑破坏神3游戏设置教程

2015-04-09 15:27:1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菜迪塞尔 编辑:Jimmy51 

  4.“游戏功能”选项中,建议勾选“显示怪物生命条”、“显示生命条数值”、“显示伤害数字”、“显示暴击伤害数字”。这样可以在战斗中看到怪物的血条以及具体的血量,以及你造成的伤害值和暴击值。

暗黑3游戏设置

  5.“游戏功能”选项中,勾选“物品掉落时总是显示物品标签”并且将下拉菜单选择“按下切换(开启/关闭)”,然后在游戏中,可以通过ALT键来控制永久显示或不显示掉落的物品;勾选“显示掉落物品的图标”,则可将掉落的物品显示为圆圈的形状。

暗黑3游戏设置

  6.(重要!)“游戏功能”选项中,一定要勾选右边的“显示高级说明条”和“自选模式”!“显示高级说明条”可以让你的技能说明更加精确(比如造成XX%武器伤害),这是衡量一个技能的重要指标。“自选模式”可以让你完全自由地搭配技能,如果不勾选这个,那么每个技能栏只能选择他给出的几个同类型的技能,勾选之后可以随心所欲在6个技能栏里放置任何你想要的技能(除了少部分技能不能设置在鼠标左键以外)。

暗黑3游戏设置

  7.“按键绑定”选项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强制原地站立”(默认为shift键)是非常实用的一个键,这个键的作用是在按下时可以在原地施放左键技能而不必用鼠标点到怪物身上。建议修改为自己顺手的键位(如空格等)。其他键位按自己习惯即可。

暗黑3游戏设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