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巫医玉魂套Build 暗黑3巫医玉魂套2.2攻略

2015-04-03 16:01:57 来源:NGACN 作者:gu19891116 编辑:Jimmy51 

技能

  玉魂因为技能和装备属性的不同,分为毒系玉魂和冰系玉魂(火系什么的~ptr我没有玩过,欢迎有经验的大神指导。)

  如何区分两个派系,就在于你用的是冰噬魂还是毒噬魂 其实关键看你打出来的是远古虫杖,还是远古焚炉 ,毒噬魂由于目前版本有bug,不能直接对技能自身加成,所以我推荐新手还是可以用冰系的符文(老手可根据自己习惯来)。

暗黑破坏神3巫医玉魂套

主要技能:

  噬魂(憎恨之灵)、灵行(魂灵漫步3秒符文)、灵魂收割(生命虹吸)、召唤虫群(恶性虫群)、恐惧(护甲符文或24码符文)、食人鱼(凶鱼漩涡)

  恐惧的护甲和24码恐惧符文也是一个可选的项,虽然护甲符文遭到了大砍,不过配合团结和眼睛,还是能提供一定的坚韧,24码符文可以极大提高恐惧的范围。看个人爱好选择。其它技能的使用方法我会在操作技部分详述。

被动技能

  灵魂归体、剥削死者、死亡蔓延、阴森盛宴必备。

  这里说下穿透迷雾这个技能,这个技能一般是和阴森盛宴作比较的,穿透迷雾可以直接提升你的伤害20%,但增加30%蓝耗。由于穿透迷雾的作用是和其他增伤技能做加法计算,例如技能伤害,元素伤害等等,所以它的提升其实很有限,而且耗蓝的增加对玉魂来说也是比较麻烦的,因为玉魂并没有有效的回蓝手段,食人鱼和虫群又是耗蓝大户,所以用穿透经常会出现缺蓝的情况。阴森盛宴的作用是吃一个血球回复10%法力值并提升10%智力,buff持续15秒,可叠加5次。从面板可以很直观的看出,只要吃1-2个球伤害的增加就已经达到了迷雾的层次,5层buff下更是远远高出迷雾,而在不管是高层秘境,还是小秘境的情况下,经常可以通过击杀白怪保持1-2层的buff,击杀精英后血球更多,可以有效的提高伤害,蓝耗的问题也得到了一定的解决。同时,在面板智力10000的情况下,10%的智力即为1000,可提供100全抗,如果有5层就是500全抗,要知道一个顶级的钻石也只能提供78点全抗,buff所带来的防御提升相当巨大,由于玉魂的打法基本是要将精英和小怪一起处理,所以在精英战的时候保持1-2层甚至更高层的buff并非难事,生存能力大大提高,这一点也是穿透迷雾无法做到的。所以阴森盛宴胜出。(有一点要注意阴森的buff层数是各层分开计算的,并不是刷新。)

实战

  提到实战,我们就要先了解玉魂师的标准战斗模式,遇到怪物-鱼群控制-远程丢2-3个噬魂-跑近身丢虫群同时恐惧再补噬魂-灵行进去收割,这里说的只是标准的战斗流程,然后随着难度的提升,对待精英和白怪的方式也有所变化。

  t6难度下的小秘境,攻击足够的情况下一次收割是可以带走4人难度的任意精英的,如果没有带走,就需要靠走位等待收割cd。

  高层宏伟下的精英战,不能一次收割死精英是很常见的,我们需要将静音引至足够多的小怪出,通过收割死小怪来刷新收割和灵行的cd,保持灵行不断来躲避一些攻击和地板技能,并同时吃掉一些小怪掉落的血球来增加自己的输出和防御,只要怪物够多,精英战斗可以说是相当安全的,在勾玉的作用下,灵行的cd基本只有3秒左右,也就是说我们只要保证每次击杀3个怪物就可以无缝灵行,所以说玉魂师对于精英的词缀并不是十分挑剔,只要白怪够多即可。

  玉魂师由于自己的特性,需要经常近身去收割,所以可能让人误以为玉魂是以近战为主的,其实考验一个玉魂师是否娴熟的标准,却是他的远战能力,能否在混乱的环境中边躲避攻击,边准确的将噬魂丢出(所以我推荐新手使用冰噬魂,可极大提高容错,毒噬魂需要一些准度),需要长时间的练习。

  虽然说了这么多,我还是得在最后说一句,玉魂师冲榜太看脸了,45以上的层数,好的时候48我也能打出boss剩个3-4分钟,差的时候46我进去就要退,相比于dh,对于图和boss的要求简直苛刻至极。

未來

  我们先来看下2.2版本的玉魂变化了哪些。

  2件套的效果变成了当噬魂施加到已被噬魂影响的敌人身上时,他会立即造成相当于噬魂10秒的伤害,4件套效果增加智力;灵行术将在效果结束后才开始计算cd;收割效果每层从2%提升到3%;新增了噬魂腰带(可以一次释放2个灵魂)等;修改了毒噬魂的增伤不会对技能本身加成的bug等。

  国服的不删档测试已经到来,那么这个未来也即将变成现实,虽然很不想说,但是2.2的玉魂如果沿用旧的思路,操作难度将会大大增加,原因就在于灵行被砍。也许你会说灵行只是巫医的一个自保技能,但是供给方面完全没有削弱啊,而且套装效果也有了大幅度的增强,2件套已然升天,为何说是削弱了。其实在玉魂的所有技能中,灵行才是真正最核心的技能,保证巫医能够在怪物群中从容收割。被砍以后,技能结束后才开始计算冷却,必须精确到灵行结束后的瞬间收割来达到无缝灵行,这必须是极好的网路和操作才能达到了,当然也有好的地方,毒系噬魂bug的修改和噬魂腰带的到来,使得毒系慢慢变成了玉魂的主流,2件套的效果可以说是异常逆天,配合对戒,使得玉魂也有了远距离的高攻能力

  (当然这并不是说原来的思路不能玩了,在低难度的时候基本没有什么影响,还是可以愉快的1带3通刷t6小秘境的。主要的影响还是高层)

  ptr中玉魂流派的新的思路和打法也在不断的革新,宠物流中不管是以吹箭为核心还是以恐惧头星铁为核心都有大神创造出了围绕玉魂两件套的打法,玉魂师的未来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