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传奇宝石哪个好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传奇宝石选哪个好

2015-03-27 16:30:1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ustinFan 编辑:Jimmy51 

Buff类宝石

迅捷勾玉 传奇宝石

暗黑破坏神3传奇宝石哪个好

  可以镶在珠宝的镶孔内。

  击中时有 50.0%(+1.0%/等级) 的机率获得迅捷效果,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 1%,持续 4 秒。此效果最多可堆叠 15 次

  每堆叠一层迅捷,冷却时间缩短 1% (需要等级 25)

  重要测试结果:

  1)勾玉效果的堆叠受到技能触发系数影响。

  2)勾玉效果的堆叠,每个怪物独立计算。

  例子:比如10个怪物,冲锋冲入,期望就是3.33*勾玉概率(高等级90%左右)= 3

  3)特效伤害无法触发勾玉。因为特效伤害无触发系数。

  4)践踏,跳跃,冲锋群伤型攻击都可以一次打出几层勾玉效果叠加。其中,冲锋最好。

  5)技能冷却时间按照技能触发点快照时刻CDR计算。所以尤其是boss的时候,满勾玉效果再按下回血盾才能达到无缝回血盾。

  6)增加攻击速度,实际显示在面板上是 IAS,也就是虽说15%,但是稍微超过了15%的攻击速度,大概是17%的攻击速度。

  7)增加攻击速度,和赛亚人增加的攻击速度是线性的加法。

  用法推荐:

  1)PTR时期预测过这是一个神石头,嗯,现在基本是主流冲锋的必选石头之一,另一个是囚者。

  2)其他流派,爷爷流(不推荐),

  3)地震流不是很推荐,触发低,而且只有cdr有用。

囚者之祸 传奇宝石

暗黑破坏神3传奇宝石哪个好

  可以镶在珠宝的镶孔内。

  敌人受到控场效果影响时,你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提高 15.00%(+0.30%/等级)

  获得一道灵气,使 15 码内的所有敌人移动速度降低 30% (需要等级 25)

  重要测试结果:

  1)Boss战中不会影响特效伤害。比如银河,奥丁,裂片,闪电华冠

  2)普通怪,精英,会增加特效伤害。

  3)独立增加伤害。不与其他叠加

  4)对boss有减速作用,有增加技能伤害作用,脱离范围伤害立即减少,buff是随动的,进入范围伤害立即增加。

  注:boss 减速增加受到的技能伤害但不是特效伤害,人物使用技能的伤害。测试技能,飞斧,拉远距离和近距离增伤明显。

  另外注明:

  易伤对在boss站中对特效伤害无效,对技能伤害有效。比如无情暴虐。

  用法说明:

  还有什么好说的?试试就知道很强大了!冲锋,地震,还有其他职业大部分build的必备。

勐者之厄 传奇宝石

暗黑破坏神3传奇宝石哪个好

  可以镶在珠宝的镶孔内。

  击杀精英怪群之后,造成的伤害提高 20%,持续 30.0(+1.0/等级) 秒

  对精英怪的伤害提高 15.0% (需要等级 25)

  重要结果:

  1)精英宝石的增加伤害属于技能增加面板伤害,同类型的加法叠加比如:赛亚人50%,还有战斗暴怒10%。

  这些同类型的伤害是线性的相加:20%精英宝石+赛亚人50%+战斗暴怒10% =80%

  2)精英伤害,加法作用于精英伤害加成。

  用法建议:

  1)高等级的秘境不推荐,因为精英击杀时成堆的击杀,所以2精英之间间隔相当长的时间。

  2)低等级秘境的时候,还是比较好用的一个宝石,尤其是缺乏精英伤害的时候。而且精英伤害也可以作用于特效。

太极 传奇宝石

暗黑破坏神3传奇宝石哪个好

  可以镶在珠宝的镶孔内。

  消耗主要能量会提高 0.5% 伤害,持续 3 秒。此效果最多可堆叠 20(+1/等级) 次

  每层效果可获得 0.5% 护甲值 (需要等级 25)

  重要测试结果:

  1)面板技能增加面板伤害。这个和精英宝石,战斗暴怒同一类型,所以非常亏,即便你是40等级,手按爆了,30%满buff,实际增伤害在赛亚人的时候只有20%不到。

  2)护甲,0.5%每层,但是和25%坚定意志线性相加。同样非常亏。

  3)注意使用战斗暴怒会导致狂暴怒气覆盖率严重下降,总之。亏大了。

  使用建议:

  自从ptr后期版本削弱之后,基本没有什么使用必要。本来估计是配合先祖锤设计的吧?后来弄的堆战斗暴怒了。

贼神的復仇宝石 传奇宝石

暗黑破坏神3传奇宝石哪个好

  可以镶在珠宝的镶孔内。

  击中敌人时,你与目标的距离每提高 10 码,你造成的伤害就提高 4.00%(+0.25%/等级)。最多可在距离 50 码时提高 20.00%

  击中时有 20% 机率击昏敌人 1 秒 (需要等级 25)

  重要测试结果:

  1)独立增伤。

  但是:具体和强横等易伤是否线性相加不得而知。暂时没好的方法测试。同时也说明,基本没办法用。

  猜测,和无处可逃这种被动伤害机制一致。

  2)适用范围:上古之矛,飞斧

  3)宠物和怪物的距离有关,而不是人物。对于叁傻来说,这就是坑。

  4)麦剑,同样无效。站的远近都不会影响火链子输出。

  用法推荐:

  1)以后说不定上古矛build有用。但是,目前还看不到“以后”。

朴实之力 传奇宝石

暗黑破坏神3传奇宝石哪个好

  可以镶在珠宝的镶孔内。

  主要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 25.00%(+0.50%/等级)

  主要技能击中时会恢復生命值上限的 2% (需要等级 25)

  重要测试结果:

  1)增加主技能伤害,和深渊裤子线性相加。显示在特定技能增加伤害上。

  2)回血触发不看技能触发系数,主要技能“击中”就算。

  3)不看击中多少怪物,每次技能使用,只要判定击中怪物,就仅仅增加2%生命。

扈卫之石 传奇宝石

暗黑破坏神3传奇宝石哪个好

  可以镶在珠宝的镶孔内。

  你的宠物造成的伤害提高 15.00%(+0.30%/等级)

  你的宠物受到的伤害降低 25% (需要等级 25)

  重要测试结果:

  1)宠物全元素伤害增加,和元素增伤对宠物 线性相加。

  比如40火伤,20宠物宝石,那么火叁傻受到元素增伤是(40%+20%)=60%

  2)对其他非宠物技能无效。

  3)麦剑bb火链子伤害也有效奥!可以爽爽看。火炼烧的可厉害了。

  4)对阴魂也有效的(By 刀锋边缘)

  用法推荐:

  1)爷爷流必选宝石。

  2)麦剑配合比较好,也可以支持凶残的蛮牛砍刀奥!蛮牛还是很凶残的,就是召唤间隔便秘感严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