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属性怎么选 暗黑3属性详解

2015-03-20 16:51:46 来源:多玩 作者:月夜 编辑:Jimmy51 

其他属性

战斗辅助

  战斗辅助一般都攻防一体,在进攻时,它们使你更容易发挥攻击力,在防御时,它们使你不容易受伤。战斗辅助我们细分下来,主要有控制技能、移动速度、能量恢复与消耗减少等等。

主动控制技能与被动控制装备

  在暗黑中的控制技能五花八门,除了角色职业本身的击晕、定身、冰冻、击退、减速、致盲、恐惧之外,部分装备也带有类似效果。

  在装备效果中,为玩家提供的是被动效果,提供的是出现定身的几率,每项控制技能有10.2%的最大几率在击中的时候产生效果。

  由于装备部位冲突,根据当前装备最大值数据,假设被动控制技能在同一部位上只出现一种(比较接近事实),那么装备能提供的控制效果出现几率最大为45.2,如果你有一身这样的装备,除非目标免控……

  加上角色本身的主动控制技能,或许控制流的打法会在暗黑3中兴起。不过这里的探讨都仅限于理论,而且在炼狱中控制递减,效果约为普通的1/5,因此实际情况我们在今后会放出更多的测试效果来验证。

能量恢复和能量消耗减少

  能量恢复速度是重要技能施放的保障,与之对应的还有技能能量消耗减少,这两类属性都是提升DPS或者其他技能施放的要素。

  人物能量根据角色的职业不同而不同,法师的能量是秘能,野蛮人的能量是怒气,狩魔猎人的能量是憎恨和戒律(两种能量,憎恨恢复较快,为猎人提供高攻击高伤害,戒律恢复较慢,为猎人提供陷阱等战术支持),巫医的能量是法力,武僧的能量是精气。

  能量上限或能量恢复速度提升是暗黑3对能量成长的两个方向,这些成长都是由物品装备提供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