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评价:《武魂》六大职业能力详解
2012-10-10 18:37:18 | 作者:未知 | 来源:互联网 | 我要投稿

  《武魂》开测以来,国内著名战争公会冷月山庄也是第一时间进驻游戏进行游戏体验。从整体感受来看,《武魂》在打击感方面的确有自己独特之处,6门派的设定也是比较到位,以下为冷月山庄《武魂》职业使用心得。

少林

  作为六大门派之中最无争议的坦克。少林在防御性方面的能力非常突出。用“皮糙肉厚”四个字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技能方面具有控制、反制等特色。反击类技能后发制人。也可快速接近对手施展近身攻击。在副本方面,少林担任主抗MT的角色,是控制BOSS主仇恨的最佳人选,是整个队伍中必不可缺的角色。

  门派定位:肉盾、物理、近战

  上手难度:普通

  攻击:★★★☆

  生命:★★★★★

  速度:★★★☆

  辅助:★★★

  代表技能:擒龙爪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