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突厥入侵
2014-03-26 14:48:41 | 作者:未知 | 来源:互联网 | 我要投稿

概述

  贞观初年,中原甫定。

  东突厥颉利可汗见有机可乘,屡次派兵进犯大唐边塞,阴山再燃战火。中原内忧外患,风雨飘摇,人心惶惶。

  正是乱世出英雄,六大门派掌门深明大义,派出门下弟子支援唐军,于阴山迎战突厥精英。一时间,涌现出多少可歌可泣的铁血故事……

开启条件

  若服务器内有玩家通关噩梦团队副本无间地狱,则下个周六的凌晨4点开启突厥入侵世界事件。

推进进度

  突厥入侵有一个世界事件进度,记录着突厥入侵的进程,玩家可以通过一些游戏内的玩法推进突厥入侵的进度,游戏内根据突厥入侵到达不同的阶段,开放不同的游戏玩法及内容。

  在突厥入侵过程中,可以通过以下一些玩法推进世界事件进度:

1.每日任务:

  开启突厥入侵后,玩家可以每天找慕容瑾领取每日任务,各个任务每天只能完成1次。

  每日任务奖励金钱、绑定金、经验以及抗突奖章(可兑换时装、坐骑以及灭世装备)。

  每个玩家完成每日任务都可以推进本服突厥入侵世界事件的进度。

2.突厥先锋

  开启突厥入侵后,每天19:30-23:30,在寒晶池、马嵬驿、刀锋镇、万象城、花田村地图,随机刷新大量突厥先锋。

  20-60级玩家可单人或多人组队,点击突厥先锋进入副本场景,每天可进入10次。先后击杀小怪突厥拐子兵、突厥异士头领即可。

  每个玩家完成突厥先锋任务都可以推进本服突厥入侵世界事件的进度。并可以获得奖励,丰厚经验,并有几率获得抗突奖章。

游民星空
突厥入侵

3.世界首领

  开启突厥入侵后,每天19:30-23:30,在野象谷、高昌壁、毒瘴林地图刷出3个世界首领小BOSS,40-60级玩家可以参与到BOSS的击杀,时间段内每个BOSS一共刷新3个,每个坐标只出1个。

  混元子(45级)

游民星空
突厥入侵

  刷新坐标:野象谷(245,121) (334,289) (455,372)

  挑战难度:20人以上的难度

  尖刺锋狼(55级)

游民星空
突厥入侵

  刷新坐标:高昌壁(123,241) (249,124) (320,348)

  挑战难度:20人以上的难度

  毒瘴魔尸(60级)

游民星空
突厥入侵

  刷新坐标:毒瘴林(152,350) (105,161) (349,314)

  挑战难度:60人以上的难度

  世界首领被击杀可大幅推进突厥入侵的进度,并有机会获得龙纹印章、金麟印章和神石等奖励。

4.突厥将军/大头目

  开启突厥入侵后,阴山下每天随机时段刷出突厥将军和突厥大头目密探首领,会有系统信息,60级玩家可参与。

  突厥首领

  刷出位置是随机的,每个时段均刷出2个:

  10:00-12:00,13:00-15:00,16:00-18:00,

  19:00-20:00,21:00-22:00,23:00-24:00。

  亦可通过击杀阴山下突厥重兵、突厥医师,有机会获得密函碎片和重要情报,收集一定数量可以在信号旗帜那里引出密探首领。

  突厥将军

游民星空
突厥入侵

  刷出位置是固定阴山(111,222),每个时段刷出1个:

  10:00-13:00,15:00-18:00

  亦可通过击杀阴山下突厥重兵、突厥医师,有机会获得密函碎片和重要情报,击杀信号旗帜召唤出来的密探首领有几率获得突厥印鉴,拥有100个密函碎片配合突厥印鉴,可在信号石碑(阴山下113,288)引出突厥将军。

  击杀后有几率获得戒指、神石、钱袋等奖励。

  击杀突厥首领和突厥将军可以大幅推进突厥入侵的进度。

5.突厥大BOSS

  开启突厥入侵后,每天20:00-22:00期间,阴山下会随机刷新一个突厥大BOSS和2个附属BOSS,有系统公告提示玩家。

  突厥大BOSS

  怪物:邪酮、炎啸天、阴清素其中一位,数名精英密探

  位置:阴山下(111,222)

  挑战:60级玩家挑战,存在2小时

游民星空
突厥入侵

  附属BOSS

  怪物:2位突厥铁卫,数名精英密探

  位置:阴山下(84,159)、阴山下(167,92)

  挑战:60级玩家挑战,存在2小时

  击杀突厥大BOSS和突厥附属BOSS可以大幅推进突厥入侵的进度,参与击杀玩家还有机会获得金麟印章、神石、钱袋等丰厚奖励。

  解锁内容

  当突厥入侵进度达到100%后,次日凌晨4点将关闭相关的玩法,并开放古战场、丞相府、始皇陵、定襄城、血色地狱副本。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