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装备系统详解
2014-03-26 12:02:49 | 作者:未知 | 来源:互联网 | 我要投稿

装备概述

游民星空

一 装备的品质

  武器防具类道具有品质的概念,品质的高低代表着该道具性能的好坏,不同品质的道具名称颜色有所区别,而影响道具品质的是附加属性。目前用颜色表示的品质级别有:

  白色:商店售卖的粗制道具。

  灰色:普通的道具,品质低等。

  蓝色:好一些的道具,品质中等。

  紫色:更好的道具,品质高等。

  绿色:对套装的特别颜色标示。

  金色:最高级的品质。

二 装备耐久

  武器防具类道具有耐久的概念,在显示信息中表示为:耐久度:80/80这样的形式,分子表示为道具的当前耐久,分母表示道具的最大耐久。随着道具的应用,会使该道具当前耐久下降,当耐久度下降到0时候,道具将不能使用。当前耐久可以通过修理来恢复,但修理可能造成最大耐久的下降。暗器只有数量,而没有耐久度。配饰没有耐久度。

三 等级需求

  武器防具类道具的装备对玩家的等级有需求,玩家未达到此需求时无法装备该道具。

四 套装

  游戏中把若干武器防具或其他可装备道具设定为一组,当同时装备该组中所有道具时,会激活一些特殊的附加属性并对玩家产生作用。具有这样性质的装备被称为套装。

装备评分

游民星空

  游戏系统会根据角色当前装备,计算出一个装备评分。这个装备评分可在装备栏下方查看。

  装备评分是由该装备的物品品质、装备强化值、装备精炼、镶嵌宝石等综合评价做出的一个评分。

装备分解

游民星空

  在武魂游戏世界中, 装备类型分为分解与不可分解。除部分特定的装备外,其余装备是提供分解的,当玩家有需要分解的装备时,可以通过背包栏中的"装备分解"按钮,打开装备分解界面。

  将需要的装备放置在装备分解界面中,需要消耗一定量的金钱进行对装备的分解。装备分解功能支持批量多个一次性分解。当一次性分解的装备越多,所需要消耗的金钱量也就越多。点击装备分解界面中的"分解"按钮。分解装备后,获得一定量的镇魂珠、龙纹印章。而装备品质越高,分解所得的物品价值也越高。

装备强化

  “以兵养兵”乃是一代铸剑大师鬼夫子所传提升装备威力之秘诀。后人据此秘诀,悟出一套完备的强化方法。武林中多人曾循此法以锻炼装备,日趋强大。

游民星空

强化装备

  1) 强化材料分为神兵精魄和护体精魄,分别用于武器强化和防具强化,只要拥有足够的材料,就能在强化NPC处对装备进行强化。

  2) 可强化装备包括武器、衣服、鞋子、头盔、护腕、腰带、裤子、护肩。其中强化武器提高攻击属性;强化防具主要提高防御属性,防具强化到高级之后也会得到一定的攻击属性提升。

  3) 任何等级、任何品质的装备都可以进行强化。

  4) 装备强化+10以后会激活一条新的随机魔法属性,可以根据自身角色需要使用九转乾坤符在天工玲珑鼎中重置这条魔法属性。

  5) 强化后的装备,在装备升级或者强化转移的时候,强化等级都不会降低,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随时切换强化的装备。

强化成功率

  1) 将强化精魄中的灵气融合到装备中并非易事,因此强化有一定的几率失败,如果强化失败,强化等级就会回退到最高的一个保级等级。

  2) 装备强化保级等级分为+3、+6、+9、+12,即如果强化+5失败,强化只会回退到+3,强化+8失败,强化只会回退到+6。

  3) 强化成功率随着强化等级的提高会逐渐降低。

  4) 武器或防具强化时,可以分别加入辅助材料武灵结晶或护灵结晶提高此次强化成功率,每个结晶可额外提高5%成功率,最多可以同时放3个强化辅助材料。

  5) 每次强化失败,装备会获得一定的幸运值,当幸运值累加到上限时,装备可以直接强化到下一个保级等级,即如果强化+8失败,此时幸运值达到上限,则装备直接保送获得+9强化效果。装备每强化到一个保级等级,装备上的幸运值会被清除,强化失败后重新开始累加。

强化等级

  1) 每次强化成功,强化等级+1。

  2) 装备强化等级最高可强化至+16。

  3) 武器强化等级+6、+9、+12、+16时会显示不同的武器强化特效。

  4) 全身装备强化到+9、+12、+16时角色会显示一个特殊的全身特效。

强化步骤

  步骤1:找到指定NPC后,选择装备强化,将需要强化的装备放入强化栏里。

  步骤2:装备强化界面会自动显示装备目前强化等级、强化材料需求、强化成功率、下一级强化提升的能力等。

  步骤3:根据自身需要是否放入强化辅助材料提高强化成功率。

  步骤4:点击:确认强化按钮,系统会自动扣除强化材料,开始强化。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