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 无间地狱副本新手图文指南
2014-03-21 09:11:54 | 作者:残絮飞花 | 来源:17173论坛 | 我要投稿

  无间地狱,60级团队副本。每7天可以进入一次,每周六04:00刷新进度,难度分普通跟噩梦。不共享冷却时间,在阿毛哥(还梦深渊入口35,46)可领取每周任务。或者通过任务面板远程领取。(建议15人组团)在诡异火盆(还梦深渊入口22,30)进入副本。

游民星空

  这个副本一共5个BOSS。老五最难,老1其次, 2 3 4相对简单。

  BOSS路上有小怪。在清小怪的路途死了复活是随意的,不消耗各种!

  好了,下面来说老1 阴阳鬼王。

  建议BOSS拉怪中间,其他输出在其中一点抱团远程输出。
BOSS主要技能是2个。一个是各种地狱。出这个技能的时候,就跳到相应的圈里就OK。火是红圈,毒是绿圈,冰是蓝圈。这个不难理解。

游民星空

  第二个技能是鬼首。出鬼首的时候,被点名的人迅速跑开。其他输出尽快将鬼火输出掉,然后打继续打BOSS。

  关键就在于进圈一定要快。输出鬼火也不能慢。然后在移动中 T的血照顾好!

  接着谈老2:鬼火魂。我个人觉得老二是最简单的一个BOSS。

  老二这个BOSS直接伤害并不高。主要也是两个技能。一个叫幽冥寒冰,另一个叫极热火种。

  这个BOSS简单来讲就一句话:“冰聚火散”

  出冰的时候,部分队友将被冻住,其他DPS需要快速输出掉冰块拯救队友。出火的时候,部分队友会获得一个火圈,他对火圈周围的人产生伤害。 冰之后必然是火,火结束就是冰。具体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好节奏,多好技能,这个BOSS轻松加愉快!

  然后是老3,玛哈嘎拉。

  大家不要被这个无脑的名字吓到,其实这就是一个白痴BOSS。

  BOSS主要3个技能。第一个就是随机把一个人送下楼梯。这个被送下去的人跑回来就好了!。

  第二个是暗冥之门。BOSS打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释放一个地狱之门。这个无比第一时间输出掉。否则会召唤小怪,很蛋疼。

游民星空

  还有几个技能就是血球。出血球的时候打掉就OK!

游民星空

  接着说老4。这个BOSS会稍微繁琐一点。但是明白道理之后也将变的很容易。

  无间地狱老四,地狱傀儡师—露露。

  这个BOSS分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死刑阶段。每当输出到一定阶段,就出2个牛头(即地狱行刑者)随机抓人(噩梦难度是4个牛头)被牛头抓住的人是必死的。所以需要尽快输出掉牛头。

游民星空

  第二个技能是风,这个好像只有在第三阶段才不会出现。躲避掉就好了。很像荻花宠物释放的风。从四周,向BOSS中间聚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