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 血色地狱副本图文介绍
2014-03-20 19:00:40 | 作者:未知 | 来源:电玩巴士 | 我要投稿

武魂血色地狱副本背景介绍:

  涿鹿之战中,黄帝斩蚩尤首级,化为血枫林,煞气不散。千百年后,蚩尤遗族于血枫林的轮回鬼洞(血枫林中央的深渊)烛照龟卜,发现埋葬蚩尤大脑的血色地狱入口,蚩尤的力量或将再度觉醒……

  蚩尤族人李首乾,年少时历尽动荡颠沛,曾偶得鬼谷子所铸魔剑“赤霄剑”。李首乾创黑暗势力,夺五灵之力,与唐王朝展开一段此消彼长、波澜壮阔的斗争。赤霄魔剑饮尽无数鲜血煞气,李首乾终于借此开启轮回鬼洞的灾难之门,启血色地狱,食蚩尤大脑,得不死之身,承蚩尤未竟之逆天霸业。

  所谓灾难之门后的血色地狱,其实是蚩尤脑海中对于阿鼻地狱的记忆,以蚩尤死后的怨气创建出来的一个空间:

  血色地狱中,祭坛内尽是为蚩尤殉葬而死的无头干尸,一排排无头干尸跪拜于蚩尤大脑周围,仿佛正在为他们的首领进行古老的祭祀仪式。腥风阵阵,从那巨大的血池中,不断爬出一只只地狱饿鬼——食罪巴鲁,带来远古洪荒的邪恶妖氛,似要将天地万物俱都吞下。尸油河中,流淌着蚩尤族人的内脏熬成的尸油,河面上灼烧着万年不灭的无量业火,此刻也即将冲出虚数空间,焚尽万物……

  唐王朝遂派出六大门派弟子前往血枫林中的血色地狱,诛杀李首乾、夺走赤霄剑(赤霄剑中的剑 灵鬼谷子亦苏醒,正准备反噬李首乾的力量)。并以赤霄剑发动祭祀仪式,切断了虚数空间与现实的连接,将蚩尤一族的力量与怨恨永远埋葬在了血色地狱中……

武魂血色地狱副本进入条件:

  完成“定襄城大捷”成就后可在血枫林(182,309)进入挑战。

武魂血色地狱副本掉落物:

  掉落高等级金色披风,金色戒指,恶魔魂魄,忠义值等奖励。

如何进入血色地狱副本:

普通血色地狱副本:

  通过定襄城之后,进入血枫林,从下面地图红框处进入。因为小编无能,没有通过定襄,所以血色与我无缘,不过小编还是给大家带来了BOSS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噩梦血色地狱副本:

  进入方式和普通血色地狱副本一样,不过需要通过普通血色地狱副本才能进入噩梦血色地狱副本。

游民星空

血色地狱副本攻略:

  第一形态上面打,减伤T血上限,BOSS招出小怪的时候把陷阱放在台子下面,我会把BOSS拉到台阶下,副T拉着小怪,天地无极加乱射蛛网陷阱放在台阶上。

  BOSS每放一个技能仇恨清空一次,梵音要留好,还有就是考验副T的,然后BOSS会走到下面中间,大家不要管,集火小怪,被BOSS斩首时候大家往下集合,出了八卦马上集火BOSST拉住BOSS让BOSS第二形态。

  然后大家集火小怪,如果这个时候灭杀直接灭,因为很快就会招出小怪,就会很乱。

  第一阶段过了以后就简单一些了,副T拉着剑 躲着鲜血喷泉 副T拉着剑远离人群。或者那个被剑锁定的人拉着走,找个碟花跟着,还有就是人剑共鸣时那个人冰箱,然后集火BOSS,躲着那条红线。人剑合一的时候要把BOSS拉到台上上,剑气的时候躲开BOSS正面,逆天一击的时候T要般若。

  第三形态还没见过,这是我总结的东西,不过由于我不是一个好T,还有队员有些手法有问题,没过去。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