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最强招式登场!详解《魂之猎手》无双系统

2014-07-22 23:0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腾讯游戏代理的街机闯关动作网游《魂之猎手》已于7月2日迎来无双内测,在此次测试新增的玩法系统中,无双系统可谓是一个可以颠覆游戏战斗体验,并全面提升玩家动作快感的设计,而这一套玩法的登场也补上了《魂之猎手》战斗体系中极其重要的一块拼图。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霸气外露的无双系统吧。

  无双系统作为本次《魂之猎手》无双内测的主打系统,可以让玩家在挑战副本的过程中,通过按下指定的组合键(预设为X+Z)来激发25秒的无双状态,在角色拥有无双buff的时间里,玩家的各项攻击能力将得到极大加强,不仅会拥有全新的攻击方式,而且会在buff持续时间内拥有霸体效果(不吃任何控制技能也不会产生硬直),并且自身的各项属性也将随之全面提升。

游民星空

  从视觉方面来看,《魂之猎手》的无双系统无疑将游戏的战斗快感提升至很高的层次,在感官体验方面,激发无双状态的角色,无论是普通攻击还是怒气攻击和空中打击,都会呈现出更华丽、更紧凑的技能效果,玩家甚至只需按下攻击键便可打出多达十几连的炫酷连招,而这些技能的效果也远远超出普通状态下的表现力。

  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强大的无双系统,其体验门槛却是超乎寻常的低。在《魂之猎手》里,哪怕你只有1级,也可以在关卡里使用无双系统,来让自己的战斗能力突破至另一个层次,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初期,你只要成功激发无双状态,然后在Buff持续时间内连续按下普通攻击,即可轻松秒掉场景里的所有怪物,甚至连体型庞大的BOSS也活不过10秒,如此强力的设定,自然令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另外,在各位玩家体验《魂之猎手》关卡的时候,是否注意到一个外形极富科技感的神秘箱子?将其打破之后会掉落无双之心,而这也会让你增加一次无双使用次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拾取无双之心前还没在关卡里使用过无双技能,那么你的无双次数将不会有变动。所以玩家在挑战关卡时,究竟什么时候使用无双才是最有效率的,还要靠各位去自行判断啦。

  最后要提醒大家一点,尽管《魂之猎手》里的无双系统会大大增强角色的各项能力值,且会提供长达25秒的霸体效果,但期间如果遭受攻击的话还是会损失生命值的,后期如果遇到那种一套连招秒不掉的BOSS,还是需要时刻利用各种冲刺、瞬移技能走位,以免连续遭到BOSS攻击。

游民星空

  总的来看,《魂之猎手》里的无双系统不仅冲击力十足,而且泛用性堪称极强,在玩家挑战任何副本时,无双的存在都将成为战斗的最强助力,如何在无双buff持续的时间里打出成吨的伤害,这也将是《魂之猎手》里的一大研究课题。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魂之猎手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