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魂之猎手》激活码火热发放 街机玩家再掀人气热潮

2014-07-15 21:39: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随着腾讯街机闯关动作网游《魂之猎手》正式于7月2日迎来无双内测,这款被众多街机粉丝力捧为“最爽快街机网游”的力作也吸引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如今,随着玩家逐渐投入到无双内测中,包括无双系统、特殊副本、遗迹副本在内的诸多新玩法也让《魂之猎手》的口碑不断攀升,官方所提供的激活码获取通道越来越难以满足新进玩家们的需求。为此,《魂之猎手》官方近日特地加大了发号规模,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玩家有机会入驻游戏,感受浓浓街机风带来的畅爽体验。

  《魂之猎手》发号专题:点击进入

激活码火爆发放!拿码几率全面up

  目前,《魂之猎手》发号活动正在全面进行中,玩家不但可以通过试玩游戏并参与问卷拿码,更可通过微信、微博以及魂值系统和往期活动,获得宝贵的测试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玩家们都能获得最高的拿码几率,官方在问卷抢码活动中特地设置了渐进式的获奖概率,随着玩家参与次数的增加,获奖几率也会逐渐攀升,各位不妨前去试试手气吧。

  另外,官方也在上周全面推出了魂值兑换激活码的活动,玩家可以通过完成魂值活动赚取积分,并用90魂值兑换一枚宝贵的激活码。

游民星空

新玩法助推热度升级 无双系统引爆激情

  官方增发激活码的活动,也是本次《魂之猎手》无双内测高人气的一次直观体现,而联系到本次测试所推出的诸多酷炫玩法,相信其中对游戏人气贡献最大的,莫过于极富爆发力的无双系统了。作为此次《魂之猎手》无双内测的主打系统,玩家在副本战斗时可以按下固定的快捷键组合以激发无双状态,令自己的各项能力值在一定时间内得到全面提升,各项技能及普通攻击也将强化至全新形态,比如连续按下普攻键即可打出酷炫无双的连续攻击,而且在无双buff存在时间内还将拥有霸体效果,不吃任何控制且不会被BOSS打断!如此激动人心的设计,自然令无数玩家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有玩家表示,《魂之猎手》的无双系统可以视作是游戏“街机体系”的最后一块拼图,游戏原本就拥有极佳的战斗手感,以及包括解围反击、怒气攻击、自定义连招、载具战斗等快感十足的战斗元素,而无双系统的登场,无疑从打击感、技能特效、战斗快感、视觉冲击力等诸多方面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感受,另外,无双系统的引入同时也会对玩家的副本体验流程产生重要的影响,如何保证在无双状态下打出最高的伤害,也将成为衡量玩家操作的重要标尺。

游民星空

  目前,《魂之猎手》的激活码发放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相信这也会让玩家有更高的几率入手激活码,各位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绝佳的机会。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魂之猎手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