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魂之猎手》今日官网开始放号 玩家自制抢号全攻略

2014-04-03 12:5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现如今但凡期待度较高的游戏,激活码总是横亘在玩家面前的一座高山,至于谁能够翻越这座高山达到幸福的彼岸,考验的不只是大家的运气和人品,八成还有策略与头脑。今日,腾讯代理运营的街机动作闯关网游《魂之猎手》正式启动官网发号,而这也使得玩家对于游戏激活码的关注度达到了顶峰,更有一位细心玩家甚至自制了一个抢号全攻略,不仅对各条发号途径进行了一番盘点,甚至还有推荐星级与拿号指引,一时之间引来不少街机爱好者强势围观。

  《魂之猎手》终极封测抢号专题: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从《魂之猎手》此次终极封测的抢号专题来看,官方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有机会体验到这款街机闯关网游的精彩,提供了包括官网答题、微博、微信、平台、媒体等五大发号途径供玩家参与,其中微博和微信可以说是此次最引人关注的两大渠道了,微博参与话题互动即有机会被选中成为幸运者,而微信渠道则会在4月9日晚20:00-22:00对外开启,玩家只需关注《魂之猎手》微信并与官方人士进行互动,就有机会被从天而降的激活码砸中,也难怪那位制作抢号全攻略的玩家强烈建议大家参与啦。

游民星空

  此外,除了今日启动的官网发号之外,各大合作媒体的发号活动也正在火爆进行中,如果想尽可能快的拿到《魂之猎手》的激活码,笔者建议大家还是抓紧一切机会,尽可能多的参与到每一个发号活动中来,不光如此,还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包括QQ、论坛账号等等,毕竟这次《魂之猎手》即将迎来迄今为止最大幅度的一次更新,不单有新职业“魔魂师”,而且在UI、战斗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改动,玩家期待度自然远胜从前,那么想成为终极封测的参与者,广撒网总是没错的。

游民星空

  毫无疑问,《魂之猎手》已经凭借近来的玩法曝光成为了2014年最受关注的动作新游,而在4月10日的终极内测里,游戏将展示给玩家一个怎样的街机动作世界,这也成为当下玩家最为关心的话题。目前,距离游戏正式开测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如果你也是一位对《魂之猎手》抱有极高期待的街机网游爱好者,那就不妨从现在开始,参与到官网、媒体、平台等放号活动中来吧。

标签:魂之猎手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