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神谕之战》国服故事背景全新CG发布 1月9日首测

2014-01-07 17:17:20 来源:昆仑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由昆仑游戏代理运营,韩国Bluehole Studio历经6年耗资 500亿韩元研发的世界级MMO《神谕之战》将于1月9日开启国服首次核心测试。《神谕之战》风格定位于10到15世纪传统与魔幻发生碰撞的欧美,游戏背景故事参考了多个国家的神话故事,今日国服放出游戏背景故事CG视频,将《神谕之战》原有200万字的宏大背景故事极致呈现。

故事背景CG:

世界起源 众神纷争

  视频开始便向我们介绍了《神谕之战》的最初形态:逃离混沌的太古神亚伦和夏拉共同创造了新的世界和三十一位众神,留下了一个神谕后,便永远沉睡了。

游民星空

  众神分别创造不同的种族,但他们在守护大陆的时光中忘记了初衷,逐渐陷入了权力、欲望的深渊。最终众神之战展开,众神和信徒毁灭了世界曾经繁华的世界。

游民星空

  战乱最终被平息,众神意识到自己虽有强大的力量,但这也是毁灭世界的隐患。他们将自己的力量封存。

游民星空

  各种族的人们也厌倦了持续的混沌,为大陆往日生机勃勃的景象,各种族终于达成了联盟协议。他们成功将好战的种族都驱逐到了边境,恢复了大陆的繁荣。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