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龛大招释放技巧分析 龛大招机制讲解

2016-06-01 18:23:27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无尽战区龛大招释放技巧分析,龛大招机制讲解,在刚刚的S1战队杯中,"闪”战队的获胜,龛功不可没,那么一起来看看龛的大招怎么放吧!

  在刚刚结束的S1战队杯中,"闪”战队的获胜,他功不可没,当然了,这也是全靠选手发挥出色。怎么出装,怎么站位,怎么打,别人都已经说过了,我就不多说了。这次我就主要来讲怎么放龛的大招。

游民星空

  R技能:这是龛能打出成吨伤害的来源,拥有爆炸伤害,同时带有多重的减益效果,他丢大招时是可以转动镜头的。

游民星空

  但是他的大招如果正常施放只打一个人的话,命中率不高,只能打中几下而已,如图上胖子左右两边的绿水滩;那么如何才能让大招只命中一人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们从上面这些图中发现没有,他大招连续丢毒球是不是有个规律,从左到右均匀的丢出,而丢大招时又可以转动镜头,那我们可以利用这个规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