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末日人机最新攻略 末日人机新版本胜利方法

2016-04-28 15:41:0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明月清风你和我 编辑:苍梧君 

  无尽战区末日人机最新攻略,末日人机新版本胜利方法。新版本的末日人机又增加了难度吗?小伙伴们一起来看吧!

游民星空

  第一步:如图 开场的话5必须有远攻职业  很重要  然后全部出鞋子跑到灯塔这边    80%几率会遇到一个单人的NPC  集合强杀掉(很重要)

游民星空

  第二步:关灯了灯塔后集合强杀右塔   放心  只要不作死 NPC不会过来    强杀右塔后再推一波兵线  继续强杀右内塔(小兵引塔的伤害)NPC要是过来了 一定要跑 不要想着能干死 除非只有一个人(不过一般都是集体过来的) 迂回后继续杀右内塔。

  备注:关了一个灯塔、击杀一个NPC、拆一个内塔、拆一个外塔  触发这些条件即可召唤宝宝(地图上有蓝色雇佣兵标记 触碰即可召唤宝宝 会跟随触碰的人 增强宝宝附近的队友状态,4个宝宝各有不同buff 集齐3个宝宝后在基地会召唤世界boss )

  第三步:建议打开场走右边哦 右边是最简单的!世界boss的话必须连招不断  如果断了 那么boss会满血  所以选择英雄时候也需要选一些可以无脑连或者是高频攻击的     

  第四步:打死boss后会掉落2个符咒  符咒最好是有突进技能或者是保命能力强 或者是远攻的吃(符咒会加2000多的攻击但是减少防御) 建议:第一个符咒吃了集合一个队友掩护去拆塔(期间掩护的队友最好出个视野鞋子 看到有NPC靠近就要缠住    吃了符咒的马上跑)  第二个符咒的话吃了 留在基地掩护防止基地破损 也需要一个队友掩护 不然还是有可能死   剩下的一个队友的话最好也是守家。

  第五步:你做完这些事情 基本时间已经到达38:59了  就可以让吃了buff的人去打破对方基地 切记:没到38:59不能去打,不然没有任何奖励!!!

  附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