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末日人机必胜攻略 末日人机如何拆塔带线

2016-04-27 14:44:53 来源:17173 作者:这妞晕了咋办? 编辑:苍梧君 

  无尽战区末日人机必胜攻略,末日人机如何拆塔带线?小伙伴们不要心急,看完这篇攻略,你就能完虐电脑,轻松取得胜利啦!

  末日人机作为游戏里难度最高的一个人机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要想胜利有很多办法,不过最近更新之后,出现了彩蛋模式。“圣剑符”这个攻击BUFF就是所谓的彩蛋,“圣剑符”这个攻击BUFF需要玩家集齐三个特定的英雄小宝宝才会出现,这也是末日人机独有的一个菜单模式。玩家吃了这个BUFF就会获得一个无时限的攻击力提升BUFF,只要不死就行。

游民星空

  “圣剑符”BUFF会刷新在基地门口,玩家要记得拿走。在野队的时候很多近战英雄都喜欢拿这个BUFF,其实他们也不一定知道这个是什么,不过刷新了就顺手拿走了。这个BUFF如果不善加利用的话那么在末日人机里就很难获胜了。所以推荐那些灵活的远程英雄来吃这个BUFF。

游民星空

  玩家拿到BUFF后马上去带线推塔,同时注意小地图上的电脑位置,一旦电脑回城或者过来包夹,马上撤退。

游民星空

  撤退的时候我推荐大家不要舍不得钱,直接吃加速药水跑起来。有了移动速度上的加成之后会更加顺利的摆脱电脑的追杀。只要不死,保留BUFF就有赢的机会。

游民星空

  带线始终是最重要的事情,右边带完了去左边。推塔是需要有兵线的,所以一定要带着兵线过去,带线的时候千万千万要注意电脑的位置,不可贸然深入。

游民星空

  装备方面主要是鞋子推荐视野和移动速度的,这样方便行动。工资装方面则是推荐怪物伤害增加和防御塔伤害增加这个:破坏压制纹章。剩下的装备方面前期以攻击力为主,当玩家有了“圣剑符”BUFF后全力出肉,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有了BUFF攻击力就不是问题了,问题是如何防备电脑包夹。

游民星空

  发现电脑的踪迹就马上撤退,正面也许刚的过,如果要死了那么这一局基本上就GG了。而且谁也不知道那里会有几个电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