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彼得潘打法详解 彼得潘怎么玩

2016-04-07 14:31: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占情感丨丶 编辑:苍梧君 

  无尽战区彼得潘打法详解,彼得潘怎么玩?不懂的小伙伴,有疑惑的小伙伴看这里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彼得潘的玩法哦!

  彼得潘-黑夜的王者

游民星空

  第一次玩彼得潘的时候那水的没话说,基本上一去一死。后来学乖了,基本上去就是一套LR SL E Q带走 然后利用Q的后续S, 潇洒离开战场

  当然要注意并不是别人满血冲上去就上,认为你能秒了对方,这是需要装备支持 并且对面是脆皮输出之类的,很多时候你需要注意对面的血量,你能否秒了对面。

  彼得潘跟别的角色不同,他的SL只有一下,所以基本上这时候你需要连技能了。因为一旦你只是SL,那么你就死翘翘了,对面会开始给控制,击倒技能,当然你也可以再接一个F F这个技能还是非常棒的,但是如果对面来人了,个人建议你还是算了吧。

  一般我玩彼得潘的时候 Alt技能基本上带的是150秒的闪现,因为别的技能触发条件都相对苛刻一些,这个技能会在受到伤害的时候立马触发,立马离开战场,作为一个刺客还是脆皮,追求高输出的我而言,是很少出护甲之类的 ,当然血还是要出的 因为加血的装备还是带攻击的(荆棘之盾)和绝对暴击率,这里面要说的绝对暴击率并不是一定会暴击,只是加成暴击率而已 因为游戏里面普遍加的是暴击还要计算几率。普照钟摆这是我认为必不可少的一件装备,因为不仅加攻击还带无视护甲,很多时候这是对付肉的绝对装备。

  这里重点给大家讲解一下Q技能和E技能,Q技能是再带闪现和位移的 简单的说就是无伤Q逃跑追杀的神技,E技能是唯一的一个范围击倒技能,这是对于某些突脸英雄最好的先手技能 之后就是看下血量决定是逃跑还是一套带走了,因为你要知道你只有一次机会,很多人觉得要继续打下去,最初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突然我就被别人一套带走了,后来我才知道玩刺客就得怂 怂到底 偷到底。

  这里说到R技能我,我就要吐糟一下 CD太长 时间太短,加攻击,加移速,持续时间里杀死人重置小技能CD,不过值得一说的就是黑夜王者就是这么来的,R会减少对面的视野,加成自己的视野。

  说白了,玩彼得潘就得怂。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