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死神诺斯打法详解 死神诺斯怎么玩

2016-04-07 14:21:4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也曾拥有i 编辑:苍梧君 

  无尽战区死神诺斯打法详解,死神诺斯怎么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这个不断进行消耗,然后一套带走敌人的英雄打法详解!

  先说这个角色,这个角色是进行消耗然后刺杀的角色,所以出装方向建议是暴击。

游民星空

  说说诺斯的技能:

  Q血吻向前瞬移,可以上高台用于追杀,闪躲技能,与逃命,当这个技能攻击到敌方后,敌方会收到致命的伤害与一个流血的DEBUFF。

  E刀扇可以蓄力技能,蓄力有好几个效果,第一敌方受到伤害并产生击飞的效果,第二继续蓄力将会隐身并要巨量的伤害,击中敌人后还要一个流血的效果,并倒地。一个强力的群体输出,反追杀,与伤害技能。

  MR死刃,一个远程输出技能并且可以致盲,打断技能,

  SP邪影这个技能人物无敌并且可以移动,这个技能是诺斯强大的保命核心的技能

  R血鸦分身对于不熟这个角色的技能几乎无解诺斯会原地留下一个分身。分身会存在一段时间,并能自动攻击附近的敌人。

  F将敌人抓到半空进行攻击,可以打断别人技能而且无敌。

  话说码子好累啊,如果有人追杀你,你躲在了一个敌方看不见的地方你可以开大然后E蓄力隐身敌方会认为分身是你,他会冲过去,你就可以一顿暴力的连击。

  消耗流主要加MR死刃和Q血吻用MR和普通攻击进行消耗然后准备一击必杀,当然这只是对面后排太多切进去容易集火从而容易被打断技能,最后人财务两失。

  刺杀流E刀扇+Q血吻,先MR将对面失明随后直接Q E带走当然E可以稍微蓄下力别太久就被反杀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