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愚人节活动介绍 愚人节活动内容详解

2016-03-31 15:00:5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桃夭夭 编辑:苍梧君 

  今天借愚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官方公布了诸多新版本绝密爆料,据说有一半都是真的。即刻参与话题讨论,就有机会领取价值50元的网易点卡!

无尽战区愚人节特辑

  活动时间: 2016.03.30 - 2016.06.02

  活动规则:

  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无尽战区提供的网易50元点卡!我们将通过邮箱发送奖品!(邮箱地址不会在评论中显示)

  评论越精彩,中奖率也就越大哦!获奖用户在4月5日在本页面公布

  >>活动链接<<

  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以超燃的格斗氛围和新颖的3DMOBA战斗模式,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紧张刺激又充满策略深度的竞技平台。在即将到来的4月15日不删档测试中,《无尽战区》为玩家准备了海量的版本更新,今天借愚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官方公布了诸多新版本绝密爆料,据说有一半都是真的。即刻参与话题讨论,就有机会领取价值50元的网易点卡!

爆料一:玩出新高度 英雄定位可任意切换

游民星空

  《无尽战区》不删档测试将实现”一个英雄N种玩法“的功能,在比赛开始前,玩家通过被动防护技能的选择和装备的搭配,让英雄在其定位上衍生出多个分支(目前游戏定位有战士、坦克、输出、刺客、辅助五个定位)。举个栗子,开局后刺客变身成坦克、辅助转型输出豪取5杀你怕不怕?

爆料二:正在研发中的VR版本

游民星空

  自索尼公司发布了PS VR版后,VR一词再次成为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无尽战区》研发团队在基于PC版的基础上,已经着手尝试将游戏移植到VR主机平台,目前已经初步实现了操控英雄移动、攻击、闪避等游戏操作(借助体感),VR 3D动作MOBA时代的到来指日可待!

爆料三:日本IP“熊本”将成为下一个新英雄

游民星空

  说起熊本想必大家都认识,这位出生于日本的红人IP早已火遍全球。就在《无尽战区》不删档测试期间,这位网红将以新英雄的姿态出现在游戏中,届时玩家终于可以扮演熊本在游戏中搞怪啦。

爆料四:场景可破坏 新地图5月上线

游民星空

  《无尽战区》在不删档测试期间(5月)将推出一张全新的5V5对战地图。新地图在几个关键位置增加了场景可破坏的路障,击碎这些路障后可以打开一条通往敌人主基地的隐藏路线,当然代价是障碍物并不是那么容易被打碎的,玩家需要通过时间上的取舍从而创造与众不同的对局体验。

爆料五:提前开服? 测前一周启动季前赛

游民星空

  在《无尽战区》415正式开服之前,为了让大家提前了解新版本,官方特别为玩家准备了为期一周的季前赛。届时,服务器将开设绿色通道,邀请八只参赛队伍进行表演赛,没有接到邀请,又想了解版本变化的玩家可以前往各大直播平台或录像回放观看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