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基础知识教学 无尽战区怎么玩

2016-03-25 15:18:2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美食拍客130055 编辑:苍梧君 

  首先来说说开局如何最优化吃兵。

  首先来说说野队没有任何配合的吃法,如图所示,我标出的路线有3条分别为1.2.3路。1.3路开局各分出两人去,而2路仅需一人。

  1.3路的人到了图中粉红圈的地方分兵各自去吃中间的兵然后再返回吃兵,切记不要为了自己的一点小利益而将队友的黄兵吃了,这是极大的错误。而2路的人需要将中间的兵吃了再回来吃自己的兵。

游民星空

  接着来说说5黑队伍or组队or队友意识很好情况下的吃兵方法

  如图所示,先按红箭头方向【一人一路】吃掉中间的兵,然后按照绿色箭头方向一起吃兵,达到利益最大化,不过这需要队友的配合

游民星空

  接着来说说黄兵把,肯定有人会说不就是黄兵而已吗。

  黄兵作为一个中立怪,我们可以在战局中通过黄兵的位移、消失来判断对方的位置,从而抓单,杀死对面。

  吃黄兵要快并且不磨蹭有技能就直接用,别怕cd,要的就是快,并且在战局中优先吃掉对面的兵【一般都是用远程技能,不建议用近身技能】,此消彼长,一两百块钱的经济或许看起来没啥,但是积累下来就很可观了。

  吃兵快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不让对面通过黄兵的移动或者消失来判定你的位置,吃完就跑,别在原地装逼。

  黄兵说完来说说塔把。

  先来说下守塔,

  1 我方人少敌方人多

  塔血多 , 可以由远程在塔后扔技能拖延时间。

  塔残血/血皮 除非己方有把握团灭对面否则直接放弃此塔,改为防守下一座塔,避免无谓的牺牲,防止恶性循环。

  敌方带领玛雅/流沙/森林来拆塔

  队友一起将技能扔在玛雅/流沙/森林上【一般由控场角色先放,接着队友再上】

  退缩在塔两边/高台上,由远程来牵制对面,然后近战可以绕后切杀/骚扰对面输出或者在四周防守,防止对面切后

  然后来说拆塔

  开局,可以跟对面换塔打,在吃完黄兵之后5人会和接着往左/右方向出发去拆塔。当然就目前wf的情况还是很难的,因为大部分玩家意识水平不允许啊。

  当对面人多来拆我方塔,而我方人少时,可以考虑放弃塔,去拆跟对方斜对角的塔也是可以的,当然要是没输出的话还是算了把。

  还有就是我方刷出玛雅/流沙/森林时可以选择强拆对面塔,一般都是远程高输出拆塔,近战望风【新人能这样做就可以了】。也可以选择由玛雅/流沙/森林去牵制敌军然后我方去拆掉另一侧的塔【顺风局可以,逆风不推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