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人机模式快速升级攻略 人机模式快速通关秘籍

2016-03-25 14:58: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冷空气却清晰 编辑:苍梧君 

  如何快速有效的快速升到10级呢?

  答:选择操作比较厉害的英雄打“人机模式”,基本上打10局胜利局就可以到10级!当然了,新手的话,可能需要2-3局的熟练时间!所以在这里楼主也是打了13局才到10级哦!

  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在这里楼主推荐使用“塔塔”作为升级主要英雄。

  原因有几点:

  1:输出高

  2:远程攻击

  3:易刷人头

  4:易操作。

  利用这4点,可以在人机模式中快速的刷人头获得金币,也可以利用鼠标右键的强力打击来攻击非常远的目标,楼主喜欢用这个打爆对面的防御塔!

  人机模式快速通关秘籍:

  1:开局,我们先出一把攻击武器

游民星空

  然后在中路狙击敌人

游民星空

  2:打人机,那么我们就不必花费很多心思去考虑对方要怎么出招,所以,我们就先把武器升到满级!这样有利于秒杀敌人,基本上一个Q+E+鼠标右键攻击一下就可以秒杀敌人了。

游民星空

  3:出完武器之后,我们可以再出加暴击的手套

游民星空

  ,这样可以打出更多的输出哦!更利用快速的获得胜利!

  4:基本上这两大输出利器出完就行了,后续的装备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路子进行购买装备!

  好了,前置一些基本信息在这里就全部介绍完毕了,下面该教大家如果快速通关啦!希望能给新手玩家们带来帮助哦!

游民星空

  如图上所示,打人机模式,对面的出现点基本都是在中路,那么我们买好武器之后,来中路狙击敌人,顺便把中路的塔打掉!

游民星空

  中路的一塔破掉之后,我们再把右路和左路的4个防御塔给破坏掉!在打塔期间,千万别忘记击杀敌人获得金币哦!没有金币可是无法购买装备的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