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怒海沙涛沙甲玩法推荐

2016-08-16 10:41: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天枰我不是学霸 编辑:糖果不甜 

  1:新出的战甲,怒海沙涛,一个没有护盾的战甲,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战甲!

  2:现有情况下,不上光环,上生命力和活力,能有5280血,2个护甲卡能提供510的护甲(大约70%的减伤),总共能抵消约1w7的伤害,可以说生存能力非常高(100级怪以下)

  3:本帖仅仅推荐,存在很多偶然,实际楼主曾经用沙甲打t4s40分钟,就是有点累,跑来跑去,各种111,eee,有时候还要打罩子啥的。但总体还比较轻松,放着40分钟时候也能抗好一会

  4:欢迎大家推荐其他玩法

  开始:

  首先,沙甲1技能,致盲的怪,处决后会加相当于25%总血量的血

  接着,匕首有一张卡:致命匿杀+100%处决伤害,亲测,能处决掉130级精英白富美!(大约10发征服的样子)

  然后就是我们的配置了

  护甲和血必须,一张生命力,活力,金属纤维,灵活装甲

  接着考虑到一直用1技能致盲怪,要用蓝,上川流又太浪费,简化又不需要,看着5280的总血量,我果断扔了一张狂暴化进去……

  这时候我们看1技能,只有15的范围完全不够用,我们直接扔一张延伸,一张过度延展,就有34米的范围了,不错!

  又突然看见1技能致盲时间太少了,好吧!

  最后一张就上个持久力吧

  楼主的配置极化了2个r(当初走4技能流)

  但是没关系,如果点数不够就把延伸下了

  于是就有了楼主的沙甲配置

  (一会补上)

  然后是关联了!维持沙甲1技能流的关键!

  匕首!

  匕首什么匕首都可以,不用上土豆,就必须1张卡:致命匿杀!

  如果有能力再来一张生命打击!

  处决时候摁住充能,效果是:100%秒杀+恢复25%~100%血量,怪等级越高,恢复血量越多

  (一会补上)

  以上,解说完毕

  如果带2个优雅效果更佳~

  补上配置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