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阴阳战甲技能全解说及获取方式

2016-07-25 10:48: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miaojianhao1989 编辑:糖果不甜 

  《星际战甲》阴阳战甲已经登录国服主机版,此战甲拥有两种模式,跟以往的战甲相比一甲两用肯定更吸眼球!在这里分享一下战甲获取方法和技能。

游民星空

获取方法

  阴阳战甲机体图纸在商店购买。它由阴面和阳面两个机体制作而成。而它们分别需要3个部件。于是你需要在天王boss刷满8个图纸才能制作。所以做战甲还是需要欧皇光环的,酋长直接氪金吧。

  由于它是双甲所以他有两套技能,不过一般都是阳甲吧,阴面大概不会有谁去用。为了方便说明下文中A为阴,B为阳。

技能说明

  1技能(就是切换形态)

  A.当你使用1技能,你会在2秒后转换为阴面。在转换时无法使用任何技能。并且暂时的获得150护盾和250护甲。持续25秒。效果不断降低。234号技能会随之发生改变。护盾和护甲加成受强度影响持续时间受持续影响。

  B.当你再次使用1技能。你会在2秒后转变为阳面。在转换时无法使用任何技能。暂时获得25%的技能和武器伤害加成,并且获得15%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25秒。效果不断降低。234号技能会随之改变。伤害和速度加成受强度影响持续时间受持续影响。

  2技能

  A.2技能需要选定目标使用。让目标以及周围2.5米的单位沉睡22秒。受到当前生命50%的伤害便会醒来。并且可以对其使用近战处决。2.5米受范围影响。沉睡22秒受持续影响。

  B.2技能需要选定目标使用。让目标以及2.5米内的敌人进入愤怒状态。降低50%的伤害抗性,并且增加20%的移动速度。持续22秒。[size=14.44444465637207px]伤害抗性降低受强度影响。

  3技能(光环型技能)

  A.开启后便会持续起效。再次释放则停止技能。16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的伤害降低50%。范围内每有一个敌人。则会每秒消耗0.5的能量。仅开启本技能的时候可以用任何方式回蓝。16米范围受范围影响。降低50%伤害受强度影响。[size=14.44444465637207px]每秒消耗能量受效率影响。(吐槽下怪多的时候放个完全没用)

  B.开启后便会持续起效。再次释放则停止技能。16米范围内的所有友军都会增加20点强度包括自己,每次友军战甲释放技能,都会消耗阴阳双子3 点能量。仅开启本技能的时候可以用任何方式回蓝。16米范围受范围影响。增加20点强度受强度影响。 [size=14.44444465637207px]消耗能量受效率影响。

  4技能

  A.4技能是持续型技能。每秒消耗5能量。开启后在18米范围内。每死亡一个敌人。则会在画面右上角累计75%敌人生命值的数值。关闭释放后。则会用右上角累计的数字平均分配治疗18米范围内的所有友方战甲,守护和库伯。18米范围受范围影响。累计的数值不受]强度影响。

  B.4技能是持续型技能。每秒消耗5能量。开启后,每当有敌人进入18米范围内。则会受到一次150点的切割伤害并且晕眩2~3秒。且100% 进入出血状态。进入的瞬间造成52.5的伤害,随后每秒造成52.5的伤害。持续6秒。总共造成7次伤害。总计367.5的伤害。

  范围内每死亡一个敌人。则会在画面右上角累计75%敌人生命值的数值。关闭释放后。则会用右上角累计的数字伤害所有范围内的敌人。敌人离得越远伤害越低。

  注意:不是平均分配,而是所有敌人都受到这么多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