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女汉子玩法及MOD配置教学

2016-03-21 17:11: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宁珂 编辑:糖果不甜 

  星际战甲女汉子玩法及MOD配置教学,作者给大家推荐了两套MOD的配置,喜欢女汉子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技能

游民星空

  这是重点:下面的所有技能特性全是看WIKI上得到的,这伤害计算数据太麻烦了,所以大家多去看WIKI,我这个帖子只是让不知道WIKI的救救急。

  1号技能 人猿女泰山就靠它了,伤害有600点,如果用技能指向敌人就能将敌人造成600点伤害并且拉扯到身边,对队友也可以这样,如果拉住地形了,比如天花板,就成人猿女泰山了,这技能没啥说的。伤害、范围受MOD影响。

  2号技能 大吼一声,对25米范围内的友军产生+50%护甲+50%攻击速度,对敌人-30%速度(攻击、移动速度)持续15秒的效果,加成和减益效果都受MOD影响,范围、持续时间也受MOD影响,不过加成效果的计算方式是武器上的MOD加成速度加上百分比乘以能力强度,比如武器上了狂暴,狂暴增加速度的百分比,然后能力强度是60%,那么就是0.5(加成速度的)X 1.6(能力强度的)=0.8,狂暴是加30%速度就是 0.3+0.8 =1.1 换算成百分比就是 +110%攻击速度,防御也类似,女汉子上个满级的金属纤维 =1260的护甲,护甲是基于基础护甲计算的,也就是 0.5 X 1.6 =0.8 ,加成80%,就是600的80% 就是 480。那么就是1260 +480点。减益敌人就不说了。

  3号技能 这技能就是个炸自己护盾伤害敌人的技能,自损100,伤敌1000啊!!消耗33%的护盾,用自己消耗护盾前的50%的护盾值作为基础值,乘以3.5倍得到伤害值,对10米半径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这技能是360度全范围的。并且会将敌人击晕,击退,击退力度估计就是击退的距离吧。

  4号技能 这技能让女汉子变成无敌状态,不受击倒和一些控制技能影响,然后两个手变出两个能量爪子出来,对敌人造成能量爪子的基础伤害的1.75倍的伤害,并且还能吸伤害的5%的血,持续30秒,可以跳起来用震地攻击把敌人击倒,并且骑上去用终结伤害,震地的范围是5米,然后开启大招的女汉子范围半径5米的敌人会受到标记,当女汉子技能结束后,技能开启时的所有伤害的7.5%会释放到这些被标记的敌人身上去。伤害倍率、持续时间、能力范围受MOD影响,生命吸取不受MOD影响。

第一套MOD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配的目的就是用4号技能和2号技能,不用4号技能女汉子就会死系列MOD,还剩下一个槽可以上 百折不饶+28%能力持续时间的,或者加护甲值的这样好配合2技能,我没点数没法上了。MOD属性我相信大家看前面的战甲就知道了,前面的战甲写了很多了,这也是个走极端的MOD配置。对了。会缺蓝,所以呢,可以把盲怒换成2级的。

  1号技能 伤害1704点 距离25.5米 耗能16点(1号技能完全飞不起来了,想当人猿女泰山别想了)

  2号技能 加成142%的攻速和护甲值、减速敌人85%攻速移速、范围8.5米、持续时间25秒、耗蓝49点

  3号技能 伤害745点 范围3.4米 耗蓝3点(范围简直不能看啊)

  4号技能 伤害倍率4.97倍 持续时间50秒 吸血5% 能力范围1.7米

第二套MO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又是比较极端的,只走3技能的极端MOD配置,增加女汉子护盾值到430,增加了3技能的基础伤害,因为此技能不怎么耗蓝,所以能力效率不需要多少,你甚至可以把简化拿掉换其他的MOD,比如一个加护甲值的或者别的什么。

  这样计算出3技能的伤害是 1933点伤害,范围是14米,用蓝3点。无视地形,把简化拿掉换成一个瘫痪强化,让敌人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也是可行的。只不过耗蓝是5点而已。

  最后重点重点,因为女汉子的技能特性比较复杂~而我又配置的比较极端,建议新手别学我,建议把女汉子的其他几个技能有效利用起来,走极端是不好的。因为这样生存能力太差劲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