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战甲配色方案教学

2016-03-21 16:57: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小懒 编辑:糖果不甜 

  一本正经地介绍完基本的颜色搭配和配件选择后,这期小懒继续带大家装逼。

游民星空

  按照配色思路和《星际战甲》给我们提供的色板,一些配色已经成为时尚,甚至成为了宇宙间的一种力量,刺激着仓鼠的视网膜,这次就从太阳系中的几个配色教派开始。

氪金神教

  这个教派相传从远古奥罗金时代就已经在宇宙间横行,代表着无与伦比的高贵,金闪闪的配色无时不刻不在宣扬着他们的逼格……

  这一系列的配色以金色为主,但要知道,在色板中,金闪闪不是一种纯色,是要用不同亮度和色相稍有区别的深黄色系配出来。

游民星空

  主色选择稍浅的米黄色,辅色选择正黄色或稍深一点的橙黄色,点缀色选用辅色同一行的颜色。具体的颜色选择依据仓鼠们对“金色”的看法可做一些微调。

红黑教派

  以邪神洛基红黑流领航的教派,利用冲击力极强的撞色彰显着其深邃的恐怖和警报般的危险,偶尔散发出的红光让人不得不感慨其华丽。

  这套配色主色无非就是黑+饱和红,利用其饱和度的巨大差异形成撞色,同时凸显黑色中的那抹殷红,整体感觉深邃又不失活力。

游民星空

  主色饱和黑,辅色饱和红,点缀色1用暗红,点缀色2用饱和红。红黑教派的配色需要根据战甲的颜色配比来调整,保证主色的饱和黑色占60%以上,才能凸显饱和红的妖艳。

  胸前可上饱和红纹章!

骚粉世家

  太阳系第一大邪教,聚集着帮众千万,高举着骚粉色的旗帜,在宇宙中刻画着不一样的骄傲,让人倍感亲切却又不敢靠近。

  这是个完全的邪教!进去就很难出来了!当仓鼠们体味到骚粉的迷人后,就再也想不起被骚粉支配的恐惧!

游民星空

  主色骚粉,就是3块钱的粉色。辅色可以选择白色淡化一下油腻的骚气,也可以选择紫色突出一下骚气。点缀色与辅色相对应,辅色选择白色点缀色就选择紫色,反之亦然。

白黑圣军

  最先出现在太阳系中的一个教派,成员以饱和黑+饱和白的简单配色奏出华丽乐章。

  不得不说,由于其他几个教派和更多邪教的出现,坚持黑白配色的人越来越少了,但黑白圣教仍是主流的配色方法。

游民星空

  黑白圣教一般选择主白辅黑的配色,主色选2块钱的白色,辅色、点缀色一律选3块钱的黑色。黑白圣教另有主黑辅白的配色方法,在洛基身上亲测有点丑,不信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